八荒殿

主角嬤

【all克】我的第四纪之旅不可能这么沙雕

•非常有病的沙雕文,放弃考据的瞎写


@⃒⃘⃤ 的点文,if刚成为诡秘之主还有点疯的小克穿越回了第四纪




01


今天的阿蒙是快乐的阿蒙,因为祂找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新玩具。


新玩具克莱恩穿着略显奇怪的衣服,戴着一双黑手套,明明知道祂是谁却毫不慌张……


呵,有趣的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02


今天的伯特利是想要主持正义的伯特利。


阿蒙领着一个年轻的小男孩过来,介绍说这是祂的新玩具。


玩、玩具?


阿蒙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眼看伯特利表情越来越不对,克莱恩赶紧向祂解释:“我是自愿的。”


伯特利狐疑地看着克莱恩:“真的?可你为什么要跟着祂……”做这种事?


克莱恩沉重地说:“因为穷。”




03


想祂堂堂诡秘之主,穿越回第四纪,眼看就是标准的龙傲天展开了。


结果一摸兜,一个子也没有。


准备吃遍第四纪风味美食的克莱恩,在计划的第一步就惨遭挫折。


真是白造听了都要沉默,女神听了都要流泪。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克莱恩正愁眉不展呢,一个一看就很有钱的阿蒙公爵就自己送货上门来了。


我真不愧是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啊。克莱恩喜不自胜。




04


“跟我走吧,我也可以给你钱。”看着面前这个明显涉世未深的小男孩,伯特利试图救他于水火之中。


阿蒙扶了扶祂的单片眼镜,脸上挂着那副标志性的笑容:“伯特利.亚伯拉罕,你是想跟我抢人吗?”


高傲的贵族伯特利义正言辞:“玩弄他人的感情和肉体都是不对的!”


莫名其妙就被“玩弄了感情和肉体”的克莱恩:“?”


阿蒙不紧不慢地说:“他都说了他是自愿的。”


等等,你怎么也不反驳一下???




05


图铎王朝有五大天使家族。


雅各家族大概已经在暗地里变成了阿蒙家族,塔玛拉家族相较其他家族没那么活跃。


看着快要打起来的阿蒙和伯特利,克莱恩百无聊赖地想,祂熟悉但又没见到的就只剩下安提哥努斯家族的人了。


这个熟悉,指的是“你的唯一性和序列一非凡特性就是我的,我的特性和唯一性还是我的”那种熟悉。


克莱恩脑子里的天尊终于忍不住打断祂的思路:“我寻思这也没人想和你熟啊。”


没想到克莱恩一乐,说,嘿,没想到天尊老哥您说话还带点东北腔,来,再多整几句?


天尊不想理祂了。




06


看脆皮法师打架实在太无聊,于是非常合理的,同为苟三家的克莱恩顺了阿蒙和伯特利的钱就跑。


“看来这也在你的安排之中?”克莱恩问明显是早就在路上候着的人。


“诡秘,”亚当看着祂,眼神一如既往澄澈:“我只是来提醒你一句,不要试图干预已经发生的历史。”


看着祂离去的背影,克莱恩有些不解:“这种事有必要特意跑来说吗?”


“况且我也没想去东拜朗啊……”过了好半天,祂才又嘟囔上一句。




07


由于非凡特性聚合定律,克莱恩和安提哥努斯还是相遇了。


克莱恩对这位“半个愚者”的印象还停留在神战时,对方在祂发起群攻前后始终如一的迷茫状态上。


简直就是勾心斗角的混战中的一股清流。


克莱恩不由的拉住对方的手,语重心长:“小安啊,你可长点心吧。”


安提哥努斯一激灵:“点心?什么点心?”


“……我看你就像个点心。”


太丢占卜家的人了,你退群吧。




08


“半个愚者”没能抵挡住来自真正的“愚者”的降智打击,乖乖掏钱带着祂去买吃的了。


克莱恩心满意足的端着杯柠檬蜂蜜水,有些好奇地打量着安提哥努斯脸颊上一撮撮如同狼毫的粗黑短毛。


魔狼之子……如果我现在念出女神的尊名,祂会不会被直接跳起来跑走?


算了算了。克莱恩劝解自己,人小安挺不容易的,还是别吓唬人家了。


但真的好想试一下啊。


克莱恩惆怅的叹了口气。


看着安提哥努斯,祂忽然想起了那位会认真倾听祂念诵神灵尊名的乌黯魔狼科塔尔——可能再也不会有第二个这么热情的看祂直播的观众了。


作为一个有梦想的业务主播,克莱恩怎么能不伤感?


祂选择性忽略了自己后来把热心观众的家拆了的事。




09


愚痴buff消除后,终于发现不对的阿蒙和伯特利找上门时,克莱恩正触魔狼伤情,在别人眼里就是祂用缠绵爱意的眼神看着安提哥努斯。


伯特利下意识道歉:“对不起,看来我来的不是时候。”


阿蒙热情洋溢:“伟大的主,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啊!”


???


克莱恩疑惑,白造一个俄罗斯的铁血纯爷们,到底是怎么生出阿蒙这种,在霸道总裁和琼瑶风之间摇摆不定的儿子的?


白造:谢邀,人在安排食材,准备帮人煮火锅。这个问题的答案很简单,把孩子丢给下属带就行。




10


图铎手下的外交大臣收到真造手下送来的一幅画。


标题是《图铎在工作》,署名乌洛琉斯,画面上是两个男性在床上缠绵,窗外是三个脸色黑如锅底的人以及图铎的宫殿。


外交大臣气到差点当场失控,他颤巍巍地指着下面那个黑发褐瞳的男子:“这是谁?”


“图铎想撸的猫。”


“他身上这又是谁?”


“图铎看不惯又打不过的我主。”


“外面几个又是谁?”


“图铎手下苟三家的天使之王。”


“可我们的皇帝在哪?”


真造信徒平静地说:“图铎在工作。”




-END-


主要是想写最后的苏联笑话,本来是小红送画的,但祂这个时候应该已经被炖了火锅(。)


憋了几天就重写出这种狗玩意儿……我的罪过……



评论(19)

热度(3022)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