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克】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主归乡组,讲讲相声


•时间线后末日后,私设塔罗会全员天使,女神白造小克都成了旧日




01


某日的老乡茶话会上,“黑皇帝”黄涛摸着下巴,抛出一个问题:“为什么每次聚会,我都会有一种自己很菜的错觉?”


“全知全能者”白造静静地看着祂。


“时空归一者”阿曼妮西斯笑而不语。


只有“诡秘之主”克莱恩拍祂肩膀安慰祂:“或许不是错觉呢。”


顺便送上一本有自己亲笔签名的著作《三年真神五年旧日》。




02


有一说一,作为一个非资深阿宅,刚穿越时的克莱恩也是对未来有过各种幻想的。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看过吧?”祂眼神里充满着憧憬和向往,“我可喜欢雷姆了,像海一样蓝的发色和眼睛,实力强悍,从始至终不离不弃……”


黄涛越听越不对:“等等,我怎么觉得你在形容列奥德罗?”


风暴老鸽,深蓝头发,“水手”途径真神,随叫随到(克莱恩限定)。而且祂们途径序列一“雷神”和“雷姆”就差一个字……


天下哪有这么巧的事,克莱恩和列奥德罗分明有染!


“周明瑞你堕落了!”


“黄涛你有病吧???”




03


就算克莱恩成了旧日,也改变不了祂没钱的事实。


但黄涛有钱啊,祂可以跟着黄涛混嘛!


于是喜滋滋的克莱恩跑到黄涛家里蹭吃蹭住去了。


压抑住心中的雀跃,黄涛状似不经意地问克莱恩:“怎么来我家了,不是有个红手套邀请你去祂家住吗?”


“因为那位红手套每天上班前都会先跑到我床前,给我念一遍祂写的诗再走,导致我现在有点睡眠不足,”克莱恩颇为不舍地摸了摸嵌在楼梯扶手上的夜明珠,转头问祂,“对了,你们家盥洗室在哪?”


想起对方“偷盗者”途径能力的黄涛瞬间警惕:“先说好,那个黄金马桶在博物馆!”




04


一贫如洗的诡秘之主就这样搬进了有钱的黑皇帝家。


第二天,有着良好生活习惯的黄涛出门晨跑时,发现自己信箱里塞满了花和信。


花是娇嫩的红玫瑰,信用各种花里胡哨的信封装着。


“看来本人魅力不减当年嘛!”大帝脸上带着喜悦的笑容,摩挲着下巴感慨。


结果一看收件人,全tm是克莱恩。




05


克莱恩是被一大堆信砸醒的。


还有些迷迷糊糊的祂看见床边站着一个人,还以为伦纳德又来念一些狗屁不通又肉麻的诗,当即给吓清醒了。


还好是黄涛,祂摸着胸口顺了口气。


祂刚想问发生了什么,就听见黄涛幽幽发问:“如果真爱有颜色?”


作为雷姆厨的克莱恩下意识就接了一句:“……那么一定是蓝色。”


黄涛扑过去隔着被子压祂身上,举起一个蓝色的信封:“你还说你和列奥德罗没一腿!”


草。


克莱恩眼疾手快地把信抢过来拆开,给黄涛看上面龙飞凤舞的一行字——


“下次再乱喊我名字就轰你!”


“这不是重点,”黄涛的眼神依旧怨念,“问题是祂怎么会知道你在我这里?”


“大概是女神说的?”克莱恩试图把祂掀下去,可惜占卜家途径身体素质太差,祂累的气喘吁吁黄涛还纹丝不动。


“呼,别、别闹了,”祂想起把自己砸醒的那些信,应该都是写给自己的,“我看看都有谁的信。”




06


信使小姐姐大概是没办法进入真神的居所,祂送来的信件也被放在了罗塞尔的信箱里。于是克莱恩和黄涛坐在床上,一起翻了一下那堆信。


亚当的信封是金色的,伦纳德的信封是粉色的,只有阿兹克用的是非常正统的白色信封。


除此之外,阿蒙的信有好几封,每个信封风格都不太一样,据说是因为每个分身都觉得其他的自己审美丑到离谱。


这些信的内容都大同小异,看起来是普通的问候,但黄涛就是直觉对方居心不良。


“这束红玫瑰又是谁送的?”黄涛试图在花里找寻署名的小卡片未果。


“是梅迪奇。”克莱恩给出了一个黄涛意料外的答案,无奈地说,“我还以为在你这里祂就不会送了。”


“我本来以为你过得最多是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黄涛的怜悯之心油然而生,“没想到是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可都是货真价实的天使。




07


黄涛掐指一算,发现克莱恩身边的天使还真挺多。


而且祂有一个很爱祂的妹妹,本人非常擅长烹饪,特别是甜食。也利用过甜点(冰淇淋)诱惑年龄还小的天使(威尔.昂赛汀)做祂不情愿做的事(指折千纸鹤)……


最主要的是,还有一个无处不在、连祂一句话都要收集起来的阿蒙!


草。黄涛瞳孔地震。


克莱恩喵内说完全成立。




08


很多事情在真神之间都不是秘密,比如克莱恩的“老幼病残”四大天使,以及后来勉勉强强算是加入了的“孕天使”阿蒙。


于是黄涛畅想未来:“等我研究出手机电脑和4G……”


“我穿越的时候已经5G时代了。”克莱恩打断祂。


“这不是重点,到时候你就让祂们五个组团出道,反正颜值都不差,实在不行还可以去当网红主播……”


克莱恩也顺着黄涛的话语想象了一下。


要是来练习生出道那一套,极有可能是阿蒙们选择阿蒙们当导师,阿蒙们pick阿蒙们出道。网红主播的话粉丝估计都得变阿蒙,打赏是有了,奇怪的阿蒙数量也增加了。


祂不禁打了个寒颤。


黄涛也意识到不妥:“不如把阿蒙踢掉,四个人的团队也挺好。”


是挺好,威尔前几年又重启了一回,现在才三四岁,克莱恩抱着祂就可以拍一场《爸爸去哪儿》。


阿兹克先生虽然靠谱,但唱跳rap显然不适合这位成熟男士。


信使小姐蕾妮特就更不用提了,上台阿伟就得死一片——吓死的。


思来想去,最靠谱的居然是寄生在伦纳德身上的老爷爷。脸用伦纳德的,脑子用自己的,活脱脱就是一学霸+忧郁帅哥的人设。


黄涛放弃思考:“要不直接让塔罗会出道吧。”




09


出道后的发展祂都想好了,塔罗会俊男美女十分养眼,原本应该一路顺风顺水,却被对家找到了黑料泼脏水。


克莱恩很感兴趣地问:“对家是谁?”


“你不应该先问是什么黑料吗?”


克莱恩摊摊手:“无非是‘星星’学霸人设造假,其实祂连诗都写不好;或者是‘倒吊人’曾经被唱诗班劝退,之类的。”


“都不是,”见祂没猜中,黄涛得意地说,“是‘愚者’不仅整过容还偷偷垫了8公分的身高!”


克莱恩冷笑着薅出无暗十字的历史投影:“你当时怎么就没跳红祭祀途径呢?”




10


虽然黑皇帝唯一性和序列一非凡特性的价格真的很诱人,但断章明显更加不人道,黄涛遂逃过一劫。


祂清了清嗓子,继续说:“对家是同样走颜值路线的极光会,祂们的老大白造指使梅迪奇散布愚……星星和倒吊人的黑料。”


口嗨过程中还能打压情敌,黄涛,爽。


“乌洛琉斯……”


克莱恩提醒黄涛:“祂也重启了,现在和威尔差不多大。”


黄涛灵感上头,猛地一拍大腿:“那就白造的替身真造带着乌洛琉斯,和你们一起去拍《爸爸去哪儿》!”


莫名其妙就被拍了大腿的克莱恩:???




11


门铃响了。


黄涛一开门,发现来的是祂美好设想中《爸爸去哪儿》的两位幼年嘉宾。两条水银之蛇本来还在互掐,发现克莱恩过来以后立刻装的可怜兮兮。


两个小短腿一人扯住克莱恩一边衣角,威尔还抱着克莱恩的腿撒娇:“克莱恩,我想和你一起睡!”


乌洛琉斯虽然没说话,但眼神里也透露着渴望。


克莱恩犹豫了一下,还是在小孩子们的可爱暴击下点头同意了。


靠,一个1+1,一个2+0,请问两位几千岁的天使之王你们好意思吗?


黄涛恶向胆边生,趁着克莱恩去洗澡的间隙,热情友好的给天使之王们送上祂珍藏的儿童读物。威尔接过来一翻——


豁,克莱恩签名版《三年真神五年旧日》。




-END-


主要是一些乱七八糟的脑洞集合,主要是想写风暴老鸽雷姆说和克莱恩喵内说(草

评论(36)

热度(5572)

  1. 共3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