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叶】点滴心动

all叶无副cp



国家队叶



————————————————————————————


01

 

“就算是领队也要注意身子啊,前辈该休息一下了。”

 

“呦,手残大大这是要帮我做手操吗?真是荣幸之极啊。”

 

被称为“手残”的男子好脾气的笑了笑,轻轻握住了对方的手。两双被主人仔细保养过的手交织在一起,构成一幅完美的图景。见对方闭上眼睛专心享受,笑眯眯的男子如同毒蛇捕猎般缓缓靠近了这个毫无防备的男人。

 

“前辈,你身上好像有烟味哦?”

 

“……”

 

“前辈最好把烟都乖乖交出来啊,”他温柔地吻上那个满脸抗拒的男人,“不然以后见一根,做一次。”

 

 

 

02

 

“点心大大老实点啊,”感觉给自己按摩的人有了再免费赠送自己一套大保健的冲动,刚刚还趴在床上的男人回头瞟了一眼对方,“不然我管你是黄金右手还是鸡精右爪,统统卤成酱猪蹄。”

 

“别啊,酱猪蹄多不好听啊老叶,”男子被男人故作冷酷的表情搞得心猿意马,作势就要去亲那个挣扎着要起来的男人,结果被男人轻轻扇了一巴掌。

 

“为了满足你的要求,我最终决定把你做成豉汁凤爪。”嘴上这样说着,男人却在有着闪亮大眼睛的男子上交双手后帮他做起了手操。

 

该男子时候表示:老叶果然对我最好了,哈哈哈你们羡慕不来吧。等等那边没摸到小手的围观群众请放下你们的武器,谢谢。

 

 

 

03


“难得不和搭档一起比赛,会有压力吗?”男人叼着根烟吊儿郎当的走过来坐下,“不过就算你搭档在,你们也不是最佳组合。”


“……我还以为叶修前辈你是来开导我的。”


“应该不需要吧?”男人的话语中带着笑意,“不过你也可以当这是开导。”


“前辈。”


“?”


“其实就算搭档不在,我个人的能力也是很强的,领队大人要不要试试?”

 

“你快住手,唔——”

 

 

 

04

 

敲门声响起。

 

“叶修前辈你怎么来了,有什么事吗?”


“嗯,”男人脸色十分沉重,“我想和你讨论一下有关队里女选手的教育问题。”


“……”


“我想了想,找敬老院和少林寺的那两人都没用,他们在队里估计就看过老干妈这位火辣而又不失和蔼的女子。”


“哈哈……那我们还是进去聊吧,前辈。”


门被“砰”的一声关上,两人进了屋。房间的主人猛然间想起了什么,往旁边凑了凑,努力用身体挡住桌上那本他忘记藏起来的队里女选手送他的本子。


心好累。

 

 

 

05


“叶修,肩膀借我靠会儿。”


“呦,单亲爸爸也会累吗?”这样说着,男人还是让他靠了过来。


“不是,”他定定地看着男人,一大一小的眼睛仿佛可以看透人心,“我只是想知道,你的肩膀还能扛起多少重量。”

 

 

 

06


“你居然让他靠你肩膀,”一向活泼开朗的女孩此时却一副气鼓鼓的模样,“你以前说过只让我靠的。”


听了这话,男人的脸上明显多了些许无奈。


“噗,好啦好啦逗你玩的,你这表情真有意思,”女孩噗嗤一下笑出声来,挥了挥手,大方地说,“我现在都已经可以自己扛起兴欣啦,就把你的肩膀让给他们吧。”

 

我已可以独当一面,终能名正言顺的,同你并肩作战。

 

 

 

07

 

“听说你又被禁烟了?真可怜。”性感的红唇女子拢了拢她的大波浪卷,把一根点燃的烟递到男人面前。看着男人欢天喜地的准备伸手拿烟,女子缓缓说道:“给你闻闻味儿。”


男人:……(笑容渐渐消失.jpg)

 

女子:“沐橙说的没错,你的表情真是太好玩了哈哈哈哈。”

 

 

 

08


“前辈,是你不肯把烟交出来在先。”


“但这不是你把手伸进我衣服的理由——”男人不停地挣扎,企图反抗独裁暴政。


“我觉得任何地方都很有必要查查,”男子的眼镜片上忽的闪过一道寒光,“毕竟前辈太狡猾了,总是不按套路出牌。”


“反正你快把手从我裤子里拿出去,”男人十分冷酷地拿着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对方口袋里掏出的手机,“不然我就要报警了——唔、不要住手……”

 

“不要住手?我会好好地满足前辈的。”

 

 

 

09


“一叶之秋用的还顺手吗?”男人的声音忽然从身后响起,吓了年轻男子一大跳。


“当、当然顺手了……”年轻男子的脸莫名的红了,结结巴巴地说:“反正我绝不会让它败在我手里的!”


“那就继续加油,争取拿四冠吧!”男人笑着转身,正打算离开,又听见身后传来很小的声音:“你会讨厌我吗?”


“当然不会,其实我挺喜欢你的。”男人没有回头,所以他并没有看见身后男子那张通红的脸。

 

 

 

10


“老叶,”扎着小辫的男子忽然凑到男人边上,“你快让我蹭点运气。”


“你不是不信这个的吗?”男人很惊讶,但还是任由那双手那自己身上摸来摸去——俗称吃豆腐耍流氓或者占便宜。


然后扎小辫的男子抱住了男人,在他耳边说:“我想赢,也只想赢。”


“别多想,我们一定会赢,”男人拍拍他,“现在你能把刚刚从你口袋里掉出来的那盒套子捡起来吗?”看着男子慌慌张张地捡起罪证,男人又嘴贱的加了一句:“你们霸图是不是全体改行去青藏*铁路开小火车了?”


然后他就去狠狠体验了一把霸图口号“干死叶修”的真谛。

 


*青藏高原:世界wu脊

 

 

 

11


“我要送你个礼物。”男人无比真诚地握住男子的手:“你看这个海绵宝宝的口罩是不是很适合你?”


“我靠靠靠老叶你几个意思啊!!!你是嫌我吵还是想说我和海绵宝宝一样很黄很暴力你快说啊!!!!你再不说我就要——”


“你想要干什么?”男人强行给他带上口罩,骨节分明的手指不可避免的拂过男子的脸,触感痒痒的。


男子闷闷的声音从口罩下传来:“你。”


男人为他的寡言而感到十分欣慰,等他反应过来哪里不对时人已经在该男子的床上了。

 

 

 

12


“前辈……是不是讨厌我?”帅气的大男孩十分委屈。

 

男人揉了揉太阳穴:“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就是。”男孩更加委屈了,这个表情要让他的迷妹看到肯定要心疼死,“都不答应我。”


可我真的不想和你睡一张床。男人面无表情,他可不想明天的电竞头条成为“中国队领队身残志坚,腰酸背痛坚持到场指挥”这种类型的。

 

 

 

13


“你想以下克上?那就去拼吧。”男人说,“别负了这青春一场。”


“可这意味着我会把你打败,你不会不甘心吗?”


“呵,有什么不甘心的?我们的时代马上就要落幕了。”男人面对夕阳张开双臂。


“可你们的才刚刚开始。”


巅峰荣耀,那才是真正属于我们的时代。


“既然小年轻这么有拼劲,”男人的笑中带上了一些狡黠,“那就再去创造一个属于你们的——”


“巅峰荣耀吧。”


心之所向,十年不悔。

 

 

-END-


评论(76)

热度(9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