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嘿,猜猜这是谁的幼年照!-中下

All叶无副cp


好不容易在word上排好了版,一到乐乎上又日了狗


——————————————————————


-08-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哈哈,这次的照片很有意思呢【图片】

>>>兴欣_莫凡V:张佳砳

>>>兴欣_叶修V:从此莫凡改名为黑人不倦╮(╯▽╰)╭

>>>蓝雨_黄少天V:哈哈哈黑人不倦真是生动形象这个家伙每次都是为了黑人才说话的吧!!!但我觉得这个一定是老叶啊!!!

>>>霸图_张佳乐V:喂喂姓莫的!那个砳是什么意思啊?!我猜是@兴欣_莫凡V

>>>蓝雨_喻文州V:现在不应该是霸图的训练时间吗*^_^*

>>>虚空_李迅V:@霸图_韩文清V

>>>微草_王杰希V:兴欣的新人已经坏掉了o_O

>>>虚空_李轩V:我救不了你了,自己去群里看看吧@虚空_李迅V

>>>唐三藏:大神们最近好活跃的样子Σ(|||▽||| )我猜是唐昊!

>>>一叶之秋君莫笑:孙翔!!!

>>>一如既往的收钱包:韩文清!我真的是粉

……

>>>虚空_李迅V:啊啊啊韩队我的意思不是这个人是你啊!

>>>兴欣_叶修V:心疼,意思意思点个蜡@虚空_李迅V

 


 


荣耀职业选手群



……


流云:
李迅前辈艾特韩文清前辈的意思是不是那个被卡住的人是他啊?

海无量:
@鬼灯萤火

鬼灯萤火:
•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真的
•我只是想让韩队知道张佳乐没有认真训练


大漠孤烟:
……


君莫笑:
老韩:我不听我不听我就是不听


百花缭乱:
哈哈哈,叶不羞我已经把群名片改回来了!


石不转:
叶修前辈还可以继续改的

……



叶修今天一上QQ就发现荣耀职业选手群的消息到了999+。他爬了下记录,感慨到原来这么多人都有着魔术师的画风,明明聊的不是一件事都可以聊的这么high。


最可怕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周泽楷能怒刷存在感,他以绝对的手速刷了几页“……”,号称用沉默战胜话唠的男人。


叶修托着下巴,也清楚昨天这群家伙是在聊苏沐秋,然后怕他看见伤心,便使劲刷屏。


啧,这群人想多了啊。叶修叹了口气,还是老韩了解我,他就没参加这次刷屏活动嘛。

 

不过,有人关心的感觉真是好呢。不知是谁勾起嘴角,笑着对虚空道一声再见。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
其实如果那个人是韩队的话也挺带感的啊


生灵灭:
小戴别说了_(:з」∠)_

迎风布阵:
老夫看到了什么,轮回和霸图一起抢雷霆的boss?!

一枪穿云:
轮回,江带队……

鸾辂音尘:
我明白了OTZ
但周队小戴我是为你好啊!!!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
江波涛说你53h*sf$j/n#&fds<f%bko

一叶之秋:
所以江波涛到底说了什么?!

君莫笑:
大概是说二翔比小周帅?

石不转:
这种可能性比较低

生灵灭:
我已经拔了小戴的网线了,求霸图放过雷霆的boss_(:з」∠)_

索克萨尔:
我倒是很好奇为什么江副队会带队抢雷霆的boss呢*^_^*@ 无浪

无浪:
因为叶神总带着兴欣总抢轮回的boss嘛,轮回就只能去抢别的战队了

王不留行:
你自己信吗o_O

君莫笑:
反正我是不信╮(╯▽╰)╭我最近明明一直在抢蓝雨的boss

夜雨声烦:
叶不羞你还好意思说啊你也不看看你这个月抢了蓝雨多少boss!!!春易老都打了好多个字就为了请本剑圣去治你这个祸害啊!!!叫你和我PK你就没时间义斩的人抢boss你就有时间!!!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呢快来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
交情都在那包榨菜里啊ヾ( ̄▽ ̄)

枪淋弹雨:
黄少,蓝雨的boss又被抢了_(:з」∠)_

鬼刻:
虚空的boss被霸图抢了,然后兴欣又从霸图那抢走了_(:з」∠)_

百花缭乱:
所以今天都没人聊那是谁的照片么

索克萨尔:
今天没出来过的人都有可能*^_^*

沐雨橙风:
唐昊?他平时很活跃啊

唐三打:
……

再睡一夏:
风水轮流转

君莫笑:
这比你那张蠢多了

鸾辂音尘:
唐三打被暴击!!!


……



第二天,幸运的少年“唐三藏”问了唐昊一个问题——

糖糕男神!世邀赛的时候哪个职业选手对你最关照?



唐昊:当然是叶修那家伙啊,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呼啸的队员们表示他们的队长今天又是一脸伐开心




9:00AM

#第八张照片#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这次居然是视频呢【avi】


一个六七岁的男孩站在讲台的桌子上,桌子边上围着一圈人,都在努力把手伸的更长,似乎是在给他些什么,男孩仰起头,豪气万丈地摆了摆手。

叶修:估计是在给他钱包吧

 

 

 

 

 

-09-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这次居然是视频呢【avi】


>>>十年钱包一如既往:韩文清!!!

>>>十年脸T锲而不舍:叶不修!!!

兴欣_叶修V:霸图的我记住你们了【手黄再】// 兴欣_方锐V:上次扔矿泉水瓶的那个人果然是张佳乐啊。// 义斩_孙哲平V:如果是套麻袋那他们送的东西里面估计有麻药// 霸图_韩文清V:套麻袋//  霸图_张新杰V:装了水的?// 霸图_张佳乐V:也可能是要趁他不备扔个矿泉水瓶吧// 蓝雨_黄少天V:哈哈哈少年你的ID真是生动形象准确真实啊!!!不过如果是老叶的话那群人肯定是在排队给他送炸弹啊hhhhhh!!!!@兴欣_叶修V  @兴欣_叶修V  @兴欣_叶修V//

>>>十年脸T锲而不舍:叶不修!!!



>>>繁花血景一万年:如此霸气为何不能是孙哲平大大!!!

>>>你哄虚空双鬼呢:施主你醒醒!孙哲平的幼年照几天前就放过了!!!@繁花血景一万年


>>>药药切克闹:上面已经有人猜了韩文清,那我就猜孙翔吧

……

 

 


兴欣_叶修V:你们说联盟不会丧心病狂到一个人的幼年照放两次吧【烟】还有这次怎么一个个都集火我呢,不就是抢了几个boss吗【姚明脸】

>>>雷霆_戴妍琦V:叶神别老是和义斩一起抢boss啊,也来和我们雷霆一起浪嘛,队长他可想念和你抢boss的那些日子了QAQ

>>>兴欣_叶修V:呵呵@雷霆_戴妍琦V


轮回_周泽楷V:前辈,抽烟不好!// 虚空_李轩V:老叶分分钟打脸啊@兴欣_叶修V// 兴欣_包荣兴V:老大!老板举着水枪过去了!// 兴欣_乔一帆V:前辈,你们又在抽烟了……@ 兴欣_苏沐橙V  @兴欣战队官博V// 兴欣_魏琛V:何谓家门不幸【蜡烛】// 兴欣_叶修V:忽然很欣慰兴欣那群人没这样卖过我@雷霆_肖时钦V// 雷霆_戴妍琦V:叶神你不要不信啊!队长他天天在训练室里唱“小白菜啊地里黄”啊!你真的不吃肖叶安利吗QAQ//

>>>兴欣_叶修V:呵呵@雷霆_戴妍琦V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小周你……OTZ

鬼灯萤火:
什么情况?!

海无量:
老叶这是世邀赛被吓出来的心理阴影hhhh

无浪:
……

再睡一夏:
……

大漠孤烟:
……

冷暗雷:
……

鬼刻:
……

鸾辂音尘:
去了世邀赛的,再不说发生了什么我们就只好小树林见了( ̄へ ̄)!【赌上我的all叶本,大神们绝对是这个意思!

百花缭乱:
由心脏3+1亲自分析藏烟地点!

生灵灭:
两位女神负责引开叶修前辈【小戴你究竟还有多少同人本_(:з」∠)_

王不留行:
最后180俱乐部成员【我、肖队、周队、李队、没头脑和不高兴】每天轮流去找烟

一叶之秋:
什么叫没头脑和不高兴!!!

鸾辂音尘:
除了孙翔都是正队长啊_(:з」∠)_

夜雨声烦:
我一直想知道为什么一定要一米八才能去啊!!!还有张新杰有一天晚上也进了老叶房间还拿了烟出来啊!!!他也没有一米八啊!!!而且明明是这么有意思的事我和张佳乐方锐却只能蹲在房间里斗地主啊!




叶修一针见血:“点心大大,原来是人家不带你玩啊。”

方锐:……

好吧他当初告诉叶修的是他自己坚决拒绝了收烟这一罪恶的活动OTZ




迎风布阵:
没身高又不心脏,所以人家不带你们玩呗

石不转:
我只是去查房,结果刚好有意外收获而已。

百花缭乱:
感觉副队眼镜上闪过一道寒光

鸾辂音尘:
忽然很在意黄少天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呢,都查房了还没睡,然后去偷窥我大叶神?

石不转:
他房间在叶修房间对面。

 

 


肖时钦转过头,对戴妍琦说,“都已经不是一个队的了,张新杰自然就不好再去说黄少天些什么。”

但张新杰肯定很生气,居然有人不按他规定的时间休息,最主要的是,叶修房间对面的那个房间本来是张新杰的,结果被黄少天抢了;而且叶修房间又在走廊尽头,隔壁只有一个房间还被喻文州以“队长和领队应该住的近点好讨论战术”占了。

下次比赛蓝雨对上霸图时,他们的正副队都有可能被牧师抡死。

 

 


唐三打:
有次苏沐橙没拦住叶修,他回房间的时候刚好看到我和周泽楷拿着烟从他房间出来

一枪穿云:
嗯……好多包烟

风城烟雨:
那次周泽楷找到烟之后整个人都散发着黑气,很生气的样子

沐雨橙风:
哈哈,叶修哥当时都吓了一大跳呢



呵呵,刚说完兴欣不卖队长,你们就把哥卖的干干净净。

今天的叶修也很惆怅呢。

下次果然还是找小事情一起抢boss好了。



一叶之秋:
为什么今天没人猜那是谁的幼年照啊!

无浪:
大概是因为他们觉得不用猜吧

百花缭乱:
他们肯定是在递钱包啊

大漠孤烟:
张佳乐,好好训练!

百花缭乱:
是的,队长!

一叶之秋:
•你们都没猜中!
•那明明是我!

君莫笑:
……那你在收什么?

一叶之秋:
哈哈哈我告诉他们我有奥特曼的签名,然后他们都争着拿钱给我要买那个签名!

云山乱:
但你又不可能有那种签名啊

一叶之秋:
是我自己签的哈哈哈!



轮回众:比赛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有这么机智_(:з」∠)_



第二天联盟公布答案时,很多人表示了怀疑,他们觉得肯定是联盟搞错了,这特么居然不是韩文清,你肯定是在逗我。

然后叶修放出了那张聊天记录。

当日微博头条便成了#我男神才不需要六个核桃#,孙翔粉表示他们会用一沓奥特曼的签名抽死质疑者。



真的只是随便一猜结果猜中正确答案的少女“药药切克闹”:……大神你喜欢叶修吗?

药药切克闹:本来是想问韩队的啦QAQ

孙翔:谁会喜欢那家伙啊!

微博上的围观群众:yooooooo~不用解释的我们都懂的



9:00AM

#第九张照片#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猜猜我是谁?【图片】

少年坐在长城城墙上的凹处,仰头饮水,头发随风飘扬。他的一只手搭在城墙的凸起处,手中还拿着……仙女棒。

叶修:道理我都懂,但头发都糊自己一脸了这风是有多大。

 

 

 

-10-

 

孙翔觉得挺不爽的,为什么那群人要说他要喜欢叶修那家伙啊——于是他干脆就把他莫名的愤怒发泄在了荣耀职业选手群里。

 

 


荣耀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
喂,叶修!她们干嘛要说我喜欢你啊!@君莫笑

沐雨橙风:
意思是孙翔你不喜欢叶修哥咯

鸾辂音尘:
队长队长快看你又少了一个情敌!!!@生灵灭

君莫笑:
因为她们都是腐女啊[/抹汗]

生灵灭:
小戴你真的不要再帮雷霆拉仇恨了,这几次要不是我和叶神联手雷霆都要抢不到boss了

斩楼兰:
怪不得叶神最近都没和义斩一起抢boss了QAQ

夜雨声烦:
叶不修你有时间去抢boss为什么没时间和我PK!!!我们连一包榨菜的情分都没!有!了!吗!!!@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今天雷霆也是拉的一手好仇恨呢,只不过某腐女是无意的,某心脏是故意的啊。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猜猜我是谁?【图片】

>>>我就是上帝的宠♂儿玛丽苏:这绝逼是张佳乐哈哈哈!

>>>看我美少女变身~☆:张佳乐

>>>爱我你怕♂了吗:如此帅气的造型配上那句“猜猜我是谁”简直棒棒哒!!!

>>>我就笑笑不说话:上面的ID画风都不对了啊o(╯□╰)o

>>>站树大师楚云秀:如此少女一定是张佳乐!

>>>战树大师黄少天:这种看似深沉实则逗比的气质只有我们黄少有!

>>>战术大师六心脏:为什么不是心脏之首叶不修呢?[张嘴吃药]

>>>六个核桃不要停:看到上面那群人整齐的ID,我只想说:看我ID

>>>霍格沃兹毕业生:我不管就是王杰希!就冲那根仙女棒不是王杰希我直播吞翔

 

……


官博在放出今天的幼年照后,又发起了活动#说说你或身边的人做过的丢人事#

网友们纷纷亮出黑历史,连自己小时候踩到西瓜皮滑了一跤结果给路边的狗屎跪下这种事都抖出来了。

当然这里面也有开头就是“我有一个朋友怎么怎么样”的专注卖队友一百年的猪队友。这种微博下面一般都会有表示自己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的少年磨刀霍霍向队友。

但到后来就变成了——

“我给别人家的狗喂了王不留行,然后他报警了怎么办”

“那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我第一次爬上了树,然后下不来了(手黄再)”

“我卖的奥特曼签名被人举报是假货”

“我被卡进轮胎里了,那个来把我拔出来的人居然还拍照留念[doge]”

……


嗯,荣耀粉们果然都是真爱[笑哭]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中枪的,心情怎么样( ̄▽ ̄)

王不留行:
感觉自己真是真是日了叶修了O_o

一叶之秋:
他们就是在胡说啊!当时根本没有人发现那其实是我的签名

唐三打:
哼!

风城烟雨:
其实我下的来啊

沐雨橙风:
云秀挺厉害的,叶修哥小时候根本不会爬树呢hhhh

百花缭乱:
哈哈哈老叶你小时候居然都不会爬树吗我都会!

君莫笑:
别提树了,大家都照顾一下黄烦烦的心情

夜雨声烦:
……



黄少天看到群里提起了树,本来打算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等话题过去的,但不巧遇上了被张佳乐嘲讽所以要再拉个人下水的叶修。

所以说老叶你这么闲为什么不和我PK啊……

黄少天很郁闷。

黄少天真的很郁闷。

本来黄少天自认为和叶修的关系算是职业选手里除了苏沐橙外最要好的——当然,这也和他早早就在荣耀网游里浪有很大关系。

但韩文清魏老大和叶修认识的更早啊,也没见他们和叶修的关系有自己和叶修的关系好啊!

后来魏琛出现在兴欣和韩文清的那句“我等你回来”硬是给他泼了盆冷水——

你和他关系最好,又怎么样?

你的夏天在蓝雨,他却在兴欣。

你不敢确认的,韩文清却敢肯定。

再后来方锐加入兴欣,黄少天忽然舒了口气,尽管那之前的微博风波让他有点不爽。

——至少你不会那么累了,真好。

还有兴欣的那群家伙,基本上或多或少都对老叶有那么点意思。

而叶修为了训练他们(并带领他们抢boss),答应黄少天PK的次数越来越少了。

所以黄少天就在群里狂刷存在感。

给新人们一种“啊,黄少和叶修大神关系真好啊”的感觉。

首先是那群心脏看出来他慌了,然后是那些第六感发达的妹子们,现在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他,黄少天,在害怕些什么。

黄少天紧紧地抓着自己的衣角——

可我就是爱上了啊,又有什么办法呢。

感情不像荣耀,没法重头再来。

成王败寇。

必须要,主动出击了。

不管你,是真的没时间还在有意避开我。

反正下次比赛,是兴欣主场对蓝雨。

 

 


风城烟雨:
心疼无辜躺枪的黄少

夜雨声烦:
老叶啊下星期可是兴欣主场对蓝雨哈哈哈!!!我到时候会直接去兴欣找你PK的你可不许跑啊!!!

鸾辂音尘:
yoooonoo~真人P♂K

百花缭乱:
哎哎哎黄少天你几个意思?!

一叶之秋:
叶修你还不如和我PK呢!

……


如果真的是真人PK,我良辰他日必有重谢。黄少天胡思乱想着。

而另一边始终没在群里冒泡的喻文州则露出一个令人毛骨悚然的笑。

这时,黄少天发现微博上有很多人艾特了自己。

难道是有关那张照片?

其实黄少天猜过自己家里的人寄了张什么样的幼年照给联盟——

是摔个狗啃泥的那张还是爬树结果把树枝踩断了结果只能抱着树干等待救援的那张?

然后他就不敢再想了,妈的那些场景都太美了。

我的把拔麻麻都很爱我,他们一定会找张可以体现我的帅气的照片寄给联盟的。

黄少天自我欺骗中。

结果今天早上打开微博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就算没几个人猜到是他,明天也是会公布答案的。

黄少天表示,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那个仙女棒,其实真的是个美丽的意外。

小黄少天在某个暑假来到了位于北京的姑姑家——那是他第一次到北京。

男孩子嘛,都喜欢剑啊枪的,所以他姑姑就给他买了把短短的竹剑,又给自己的女儿也就是黄少天的表姐(四年级)买了根仙女棒。

在黄少天上长城的那天,表姐刚好约了同学去那附近,所以姑姑就开着车带着他们两个过去了。黄少天吵吵着要带上自己的宝贝武器,而表姐刚好又要像同学炫耀,就都带上了车。

开车时,由于怕他们拿着会戳到自己,姑姑就拿了个两个装羽毛球球拍的袋子把仙女棒和竹剑分别放了进去。

下车后放竹剑和仙女棒的袋子不知道被谁调换了位置,它们又长的一样,表姐也没法来看就把竹剑拿走了。

黄少天本来一开始就像把他的宝贝武器拿出来的,但姑姑表示人太多了还是先用袋子装着好了。黄少天也觉得人太多没办法挥剑装逼什么的,就答应了。

当后来他坐在城墙上打开袋子看见那根仙女棒时,真想回到过去扇自己两巴掌——你怎么就不打开来看看呢?

就这样,姑姑抓拍到了少年面带忧郁的在风中凌乱的一幕。


黄少天抱着必死的决心点开了提示,然后他发现居然是叶修发了条长微博参加#说说你或身边的人做过的丢人事#活动。

那个家伙,不是不发微博的么?

然后黄少天发现叶修居然把他们世邀赛夺冠后喝醉时的事用长微博发了出来——



喝醉后一定要抱着些什么型:

少天当时抱住一棵树不肯放手,说要和那棵树一决高下以洗前耻,拽都拽不开,可见他和树情谊深厚啊。

孙翔就一直抱着酒店的柱子说着“我会变得更强然后和你在一起”,我和小周一人抓条腿使劲拉都没把他们分开,这段人柱情真可谓是可歌可泣。

喻文州当时一直搂着我的腰,搞得外国友人以为中国队的领队和队长是一对纷纷送上祝福……哥还想找女票呢!


……


评论里基本上分为三大类——

一类是天哪噜我男神更微博了我要拍照留念然后天天舔舔舔对了男神考不考虑和我在一起,

一类是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华叶神你这样真的好嘛,

还有一类是叶神你还是放弃吧你是不可能有女票这种东西的。

而喻文州也表示领队的腰手感很棒呢惨遭众人集火。




第二天八点官博公布答案时群里都笑傻了,有人问张佳乐怎么当时没说那张幼年照不是他的,张佳乐表示你们又没问。


9:00AM
#第十张照片#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意外的又是视频呢(。・ω・。)ノ【avi】

一开始画面中只有一个大雪球,然后一个男孩飞驰而来,三两步踏上雪球,两腿分开站着,脸上露出一种傲气。雪球不堪重负局部崩塌,男孩没反应过来,两腿叉开猛地一滑,重重的坐在了雪球上。这还没有结束,因为男孩又因重心不稳往前栽去,啪叽一下摔在雪地上,脸朝地。



叶修:脸朝地都没什么,重点是之前那一滑,我都感觉蛋疼。

 

 


-11-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意外的又是视频呢(。・ ω・。)ノ【avi】


>>>兴欣_叶修V:老韩

>>>女神ID里都带烟字:我就不信这还不是张佳乐!!!

>>>兴欣_莫凡V:张新杰

>>>兴欣_叶修V:你女神老韩?@女神ID里都带烟字

>>>兴欣_方锐V:我记得退役选手也算啊,那么@霸图_林敬言V

>>>兴欣_魏琛V:老叶,F4都集齐了

>>>兴欣_包荣兴V:小弟们high起来!

>>>蓝雨_喻文州V:有点好奇前辈为什么要集火霸图呢@兴欣_叶修V



霸图_张新杰V:一个野图boss而已,前辈不也抢了霸图很多boss吗?// 轮回_江波涛V:估计是野图boss啊【擦汗】苏女神还是说清楚一点吧// 轮回_孙翔V:叶修那家伙还有看上的人?!//@ 轮回_周泽楷V:谁?!// 兴欣_苏沐橙V:因为叶修哥看上的人被霸图染指了啊2333//

>>>蓝雨_喻文州V:有点好奇前辈为什么要集火霸图呢@兴欣_叶修V



>>>蓝雨_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这绝对是老叶!谁叫他不和我PKPKPKPKPK……@兴欣_叶修V

>>>兴欣_叶修V:说了不约就是不约,哥是个有原则的人@蓝雨_黄少天V

>>>蓝雨_黄少天V:你你你!!!本剑圣怕你无聊好心找你PK,你这是什么态度?!@兴欣_叶修V

>>>兴欣_方锐V:我看是你自己无聊吧,别天天缠着老叶,他可是我大兴欣的人@兴欣_黄少天

>>>兴欣_叶修V:乖,无聊就找文州PK去(*ΦωΦ*)@蓝雨_黄少天 @蓝雨_喻文州

>>>蓝雨_卢瀚文V:队长在冒黑气哎!叶修前辈来和我PK吧!@兴欣_叶修V

>>>钛合金狗眼:我就静静地看着大神们打♂情♂骂♂俏

>>>一片黄叶寄相思:身为一个黄叶党,感觉自己天天都不造吃得算不算糖【笑哭】

>>>站起来♂撸:黄少不哭


>>>可爱的新生代们:蓝雨最后的良心也……OTZ

>>>跪舔苏女神:重点不是板凳被非职业选手抢了吗?!我猜这是方锐大大!

>>>大漠孤烟弯:直男,是没有前途的@跪舔苏女神 【话说每次大神们一出来话题就会歪掉啊,我猜是魏琛吧……

>>>小鲜肉prprprpr:为什么每次都没人猜新生代啊,我猜是宋英奇!

>>>长河落日方:傻逼,是宋奇英!如果@小鲜肉prprprpr 对了也不能算啊!!!@荣耀联盟官博

>>>雷霆_戴妍琦V:重点不应该是有人居然能从叶神手里抢到boss吗?!我猜是@雷霆_肖时钦V

>>>微草_王杰希V:细思恐极Ovo

>>>烟雨_楚云秀V:雷霆培养出来的果然都是好队员啊【说着我看了看手中的宵夜本

>>>烟雨_舒可欣V:报告大王,是肖叶不是宵夜!

>>>烟雨_舒可怡V:报告大王,你拿的其实是all叶本!

>>>兴欣_叶修V:……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呵呵

风城烟雨:


一枪穿云:
……

君莫笑:
啧啧

风城烟雨:


毁人不倦:
……

无浪:
仿佛看到了好多个队长【吐血】

百花缭乱:
所以你们到底再说啥(╯‵□′)╯︵┴─┴

君莫笑:
出卖我的爱

迎风布阵:
逼着我离开 

海无量:
最后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石不转:
……

君莫笑:
我真傻,真的

海无量:
我单知道老林已经退役了

迎风布阵:
却不知道他现在在霸图公会工作【手黄再】

百花缭乱: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老林要去兴欣啊

冷暗雷:
我只是顺便吸引你们的注意力而已

一寸灰:
哎哎,原来不是前辈们的主意吗?

迎风布阵:
老夫就说霸图那些人不会出这种主意的╮(╯_╰)╭

海无量:
别说话,用心去感受【图片/抱着叶修的林敬言】

一枪穿云:
!!!

百花缭乱:
!!!

夜雨声烦:
我草草草草草草林敬言你丫炸了djmvsehjjlbxswwthkkdsethh

冷暗雷:
怪我咯?

海无量:
•老林,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痛心疾首状)
•逆子,我要和你断绝父子关系

小手冰凉:
不过霸图的训练真的很严啊

百花缭乱:
是啊超级严的!不过怎么忽然说到这件事来了?

昧光:
因为包子和方锐前辈一起拉加上叶修前辈自己挣扎,叶修前辈才脱身【图片】


∵包子+方锐+叶修≥林敬言
又∵包子+叶修≤林敬言,叶修≈0.5
∴包子≤林敬言


一叶之秋:
这些点点是什么东西啊?!

君莫笑:
因为所以啊→_→二翔你……

鸾辂音尘:
叶神你没有感受到来自你队友的深深恶意吗QAQ

一叶之秋:
我知道,我只是考考你!!!

君莫笑:
他们本来写的是“叶修≤0”的_(:з」∠)_

无浪:
咳咳,话说今天大家怎么都不猜下那是谁的照片呢

王不留行: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队友叛逆伤透我的心O_o

一枪穿云:
嗯……

君莫笑:
我说了是老韩啊【小周都冒泡了,大家就给轮回牛郎团个面子吧

鸾辂音尘:
不不不,那明明是轮回痴汉团啊叶神QAQ

叶下红:
我只想说叶神好胆量!

沐雨橙风:
叶修哥,我感觉那不大可能是韩队啊

大漠孤烟:
……叶修,你怎么知道的

百花缭乱:
•哈哈哈虽然想起来感觉挺好玩的,但如果真是队长我就直播吃显示屏,我觉得像是方锐啊
•操……

君莫笑:
乐乐,说吧,你想吃什么牌子的显示屏我都买给你(怜悯的眼神)

百花缭乱:
我可以拒绝吗……

君莫笑:
霸图从不畏惧任何挑战

夜雨声烦:
霸图从不畏惧任何挑战+1【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莫方,上吧,下一个英雄就是你!!!

海无量:
霸图从不畏惧任何挑战+2【人固有一死,或吃显示屏,或违背队训

王不留行:
霸图从不畏惧任何挑战+3【要不要来根王不留行?清肺热,治咳嗽,妈妈一定要记住哦Ovo

一枪穿云:
霸图从不畏惧任何挑战+4【不治肺热……

无浪:
霸图从不畏惧任何挑战+5【队长的意思是王不留行不治肺热治痛经


生灵灭:
霸图从不畏惧任何挑战+6【↑中国好副队


……

 


第二天,霸图粉的内心满是绝望;


这一天,是兴欣粉的胜利,叶粉十年来最痛快的日子(之一)


——————————————


叶粉A:那天夕阳下的奔跑,是我无悔的青春!!!


叶粉B:傻逼,下着雪哪来的夕阳?!不过我要给那个雪球1000000分!!!


叶粉C:(钱包)脸,是摔出来的

 

——————————————

 

第二天,张佳乐因误食了显示屏零件住进了医院。


叶修给韩文清的惩罚是:

老韩,《杀马特遇见洗剪吹》和《电音之王》二选一,看我对你多好~

霸图粉们快干死那个叶不修啊啊啊啊啊!!!

韩队居然还答应了!但他表示没听过所以要去学一下。

祝他好运,阿门。




9:00AM
#第十一张照片#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洗剪吹洗剪吹吹(´-ω-`)~【图片】


照片上的少年颇具王者风范,他那靓丽的金色长发桀骜不羁的竖着。四十五度角仰望星空的他眼睛里闪烁着泪光,仿佛诉说着这个世界对他的不公。下面还P了一行字“这么帅的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简直是一种罪过”。


虽然大家都觉得他并没有犯这种罪(。



-TBC-


日更第六天❤【不要脸挺好的


评论(43)

热度(1488)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