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伦克】他们是不是在谈恋爱

•伦克,是@不太冷了 的点文


•大学paro,竹马竹马,私设两人年龄相同



01


新生入校,正是学长学姐们小赚一笔的大好时机。克莱恩也没忍住金钱的诱惑,准备下海去卖电话卡。


伦纳德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我想跟你一起去。”


不等克莱恩回答,黄涛状似不经意的插了句嘴:“伦纳德那颜值往小姑娘面前一站,比打什么广告都好。”


确实是这个理。克莱恩点点头,便满怀着赚钱雄心壮志,领着伦纳德一起出了门。


目送他们离开,黄涛瘫在椅子上舒了口气:“还好我机智,不然伦纳德得在寝室念一整天克莱恩。”光是想象那个场景他都有点头痛。


哪知亚当早已看透了一切,他平静地点出事实:“就算你不说话,克莱恩也会心软的。”


黄涛一想,草,还真是。




02


不得不说,在卖电话卡的队伍里,伦纳德和克莱恩的组合还是非常亮眼的,有一些大胆的小学妹甚至直接上前想要微信。


奈何伦纳德一心黏着克莱恩,问就是家境贫寒买不起智能机。


相较之下,一心创业的克莱恩倒是很好说话:“要不学妹买张校园卡吧,100G流量随心聊,现在买还附赠顶级帅哥微信。”


伦纳德大惊:“克莱恩你不厚道,为了钱居然想卖我!”


克莱恩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说的是乌洛琉斯。”


这下伦纳德闹得更厉害了:“我不是你心里最帅的人了?!”




03


插不上话的小学妹们只好黯然退场。


与此同时,校园BBS上某个飘红加精的置顶帖又有了更新。


[Hot]伦克今天虐狗了吗?


1314L:虐了。[伦克手牵手卖电话卡.jpg]


——本来这个帖子是叫“伦克今天发糖了吗”,结果遭到了两人同院们的强烈抗议。“你们吃的糖对我们而言是学霸在撒狗粮啊”,遂更名。


正好在刷论坛的佛尔思捂着胸口激动万分:“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


“伦纳德和克莱恩?”休瞄了一眼她的屏幕,波澜不惊,“哪天他们官宣扯证我都不奇怪。”这两人一天到晚跟连体婴一样,让学校多少小情侣自愧不如。




04


不过克莱恩和伦纳德还真不是一对。


至少目前不是。


无意间瞄到克莱恩和伦纳德聊天界面的黄涛对克莱恩的澄清充满怀疑。


“你的聊天背景是你和伦纳德的合照?”


“他和我的聊天背景也是这张,有什么问题吗?”


“养火花小草我能理解,但你们天天在一起怎么还有巨轮?”


“熄灯以后睡不着想聊天,但又怕吵到你们。”


黄涛终于问出了他最关心的问题:“你们怎么还绑定了情侣关系?”


克莱恩坦坦荡荡:“因为情侣的字符很好看。”


“你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我就去给伦纳德送吃的了。”他拎起一个袋子,黄涛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三食堂限量供应的馅饼,克莱恩一直很喜欢吃这个,但通常是伦纳德去排队给他买。


不管他们谁给谁买,没蹭到过一口馅饼的黄涛:还说你们没有一腿!




05


九月份开学季,学院和社团都要派出人手站台给新生指路。


伦纳德的脸注定了他没有不出台的选项,唯一的自由是他可以选择去哪站台。


院学生会的主席是亚当,他参加的社团塔罗会社长是克莱恩。


答案已经很明确了。


好在亚当也不在意,转头就抓了阿蒙、梅迪奇和乌洛琉斯当壮丁——很显然,新生的心理健康并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06


看着坐在指路台有着忧郁气质的绿眼睛帅哥,克莱恩不禁笑出了声。他坐到了伦纳德旁边,把还温热着的馅饼放在桌上,推到对方面前。


“怎么只剩你一个了,埃姆林呢?”塔罗会的另一个排面呢?


“校学生会的人说这里不能没人,所以我让他先去吃饭了,”伦纳德的忧郁果然是饿出来的,他往后一瘫靠在椅背上,“克莱恩,我好累,要不你喂我吧。”


“不然你就是克扣劳动力。”他又赶在克莱恩拒绝前补上一句。


克莱恩只好任劳任怨的把馅饼捧到这位大爷样的劳动力嘴边,看着伦纳德微微低头咬下一大口馅饼,他忽然低下头无声的笑起来。


嘴里塞满食物的伦纳德警觉:“你笑什么?”


“没什么,就是忽然想到当年你自己勺子都拿不稳还非要给我喂饭,结果喂了我一脸。”


伦纳德也想起来了:“我记得当时咱俩都不在一个班,我一天往你那边跑十二次,老师抓都抓不住,最后老头子只好跟幼儿园协商给我转班。”


“老师也很难的,一转头忽然来了个陌生的小孩,拿起勺子就往自己班上的小朋友脸上拍。”


“……你脾气也是真的好,这样都没有打我。”


克莱恩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我以为你是个漂亮小姐姐。”




07


有的小朋友没长开的时候真的很难看出性别,更何况伦纳德从小到大一直留着微长的头发,被认错性别的次数可谓数不胜数。


但他就是坚持自己被克莱恩伤了心。


克莱恩举手投降:“好吧,那你要什么补偿?”


伦纳德勾着克莱恩的肩膀,把自己压在对方身上蹭啊蹭:“我还没吃饱,你陪我去学校外面那家花甲粉吧!”


“就这?”克莱恩挑眉,感觉自己像养了只大金毛。


“我要再喂你一次。”黏糊糊的大型犬提出他真正的要求。




08


吃完饭回来的埃姆林:……


我不该在这里,我好多余。


他拿出手机,麻木而又熟练的给某置顶帖添砖加瓦。




-END-


他们就是在谈恋爱,因为害羞不好意思告诉别人,但大家其实都看出来了


好像没太写出竹马竹马的感觉……

评论(8)

热度(110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