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克】一日情侣会变成真正的情侣吗

•校园paro,沙雕文,人物ooc到飞起


•国王游戏的惩罚是让阿蒙和克莱恩当一日情侣,于是这一天阿蒙收到了数量可以拿去开店的帽子x




01


“那就3号和6号当一天情侣吧。”


本轮国王游戏的国王梅迪奇如是说。


作为一个披着嘴炮王者皮的阴谋家,他很确信克莱恩拿的是3号牌。至于自己,梅迪奇漫不经心地掀开自己除国王牌外的那张数字牌,果不其然是6……


怎么是2号牌???




02


阿蒙扶着单片眼镜笑了笑,另一只手将自己的那张牌往前一推,让所有人都能看到上面的数字。


6。


梅迪奇很愤怒,正要好好理论理论,拿着3号牌的克莱恩先拍了桌子。


“玩了十轮我就被点了十次,你们还说你们没有出千!”


黄涛安慰他:“抽卡还会碰到十连r呢,说不定只是你今天比较非。”


克莱恩冷笑一声,把国王下指令后所有人随意扔在桌上的牌一收。


十个人的国王游戏,十张数字牌,单2号牌就有三张。


黄涛选择沉默。




03


阿蒙嘴角噙着笑意,他欣赏着克莱恩像只虚张声势的小猫一样喵嗷乱叫,但就是不谈惩罚的样子。在克莱恩以为已经成功转移话题以后,他笑着问小猫咪:


“你准备什么时候开始惩罚?”


在游戏开始前,这群闲得无聊的大学生就约定好所有惩罚都必须完成,违规者得去梅迪奇隔壁一位学长的寝室做客一星期。


那是位以非常非常喜欢rap著名的学长,尽管没啥音乐天赋,但他有着一颗热情的心,每个来做客的人都必须忍受这魔音贯耳一直到熄灯。


“听rap其实还好,”一直安静的在边上当雕塑的乌洛琉斯开了口,“我可以陪你一起去。”


克莱恩悚然,一时间觉得和阿蒙扮一天情侣也没什么。




04


伦纳德今天社团有事,晚上回了宿舍才得知自家室友遭了阿蒙。


“我不同意!”绿眼睛的诗人同学坚决反对,他搂着家养小猫咪的肩膀,“也别找乌洛琉斯了,我陪你去听一星期的rap吧!”


克莱恩把手搭在伦纳德肩上,警惕的环顾四周发现没人,才小声的凑在诗人同学耳旁说:“其实那个学长就是阿蒙他兄弟!”


“……啊?!”伦纳德还在为克莱恩主动凑近心跳加快,听到这消息差点直接心脏骤停,“就是特喜欢安排人的那个学生会主席?你从哪知道的?我就说怎么他不住校还总在宿舍楼里神出鬼没的……”


亲眼见证过亚当换装过程的克莱恩心塞塞:“他自己告诉我的,我真要去他寝室阿蒙肯定也会凑过来,那还不如直接选阿蒙。”


“而且我已经决定了,”克莱恩勾着伦纳德的脖子说,“我要去泡一天图书馆!”


距离太近了。大脑CPU过载的伦纳德差点问出“一天图书馆是谁”这种傻X问题。




05


众所周知,阿蒙是个愉悦犯。


他很乐意看到克莱恩明明不情愿,却因为自己那位兄弟而不得不选择自己时纠结的模样。


在克莱恩提出把约会地点定在图书馆时,他脸上的笑意更盛了,就像看着一只拼命挣扎但没什么攻击力的小奶猫。


接下来他会做些什么呢?阿蒙愉悦地期待着,也不枉自己在国王游戏时把其他人的6号牌全换成了2号牌——在这位眼里,国王游戏的本质就是比谁出千的手段更高明。


阿蒙将手里把玩着的单片眼镜戴上,走上了图书馆的台阶。




06


“亲爱的克莱恩,”阿蒙拉开克莱恩边上的椅子坐下,以一种亲切又奇异的口吻道,“你这是准备向所有人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他可不觉得这一桌子熟人是来学习的。


倒像是来给他送帽子的。

伦纳德坦坦荡荡:“我来陪我室友。”


“我是来侍奉我伟大的主人的。”阿罗德斯用一种看小三的眼神看着阿蒙,就差没把“小贱蹄子”写在脸上了。


“我只是一个小学弟,”啃着冰淇淋的威尔叹了口气,“而且我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学长就经常来陪我玩了,不能因为你们这个游戏惩罚就不让我和学长接触了吧?”


“你该断奶了。”阿蒙扶了扶单片眼镜,状似随意的补上一句,“我刚刚来的路上看到了乌洛琉斯。”


威尔和乌洛琉斯之间嫌隙很大,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两人都是见了面就一定见血的状态,比较惨的一点是威尔打不过乌洛琉斯,所以前者一般绕着后者走。


“他又不一定是来图书……”威尔话没说完,就看见一红毛和一白毛往这个方向走来。他下意识抓紧了克莱恩的袖子,小声骂了一句脏话。


克莱恩也有些紧张:“这边没位置了。”


梅迪奇不以为然:“你可以坐我腿上。”




07


“我记得我才是克莱恩对象?”阿蒙敲了敲桌子,他的单片眼镜上闪过一道寒光。


阿罗德斯抢先开口,对阿蒙怒目相向:“那只是个游戏。”


“本来当情侣的应该是我和克莱恩,”乌洛琉斯很平静,“你换牌了。”


伯特利彬彬有礼地举手打断他:“不好意思,你的牌是我换的,可惜我的牌又被阿蒙换走了。”


克莱恩已经不想说话了,内心炸毛的小猫咪疯狂盼望着赫拉伯根能出来主持正义。但这位平时有人偷偷吃小面包都能及时发现的图书管理员今天却仿佛掉线了一样。


之前威尔吃冰淇淋没管,现在都快打起来了也没管。


不要学列奥德罗咕咕咕啊!




08


克莱恩最后还是没能在图书馆苟一天,因为他的导师阿兹克找他去讨论他准备参加的一个比赛。


“我以为情侣应该在一起呆一天。”只在午饭时间和克莱恩拥有了独处机会的阿蒙显得有些委屈,能够独处还是因为他提前定好了情侣餐厅,其他人只能悻悻放弃。


尽管知道面前的这个人嘴里没有过几句真话,从小到大不知道吃了多少亏的克莱恩还是心软了。


“那下次我单独陪你一个下午?”


“行吧。”讨到了好处的阿蒙不做过多纠缠,又露出了他那标志性的笑容,让克莱恩有种自己又被骗了的错觉。


……其实不是错觉呢。


道别之后,阿蒙看着克莱恩远去的背影,漫不经心地喝了口刚才两人买的甜冰茶。


他们是普通人,还有漫长而短暂的一生去追寻自己所爱。




-END-


文不对题说的就是我了……


本来想趁着阿蒙死前赶紧写完,结果阿蒙没死只是本体丢了,我的感情受了伤(阿蒙:?

评论(11)

热度(137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