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克】小猫咪的无所事事

•一个小甜饼,没有逻辑,纯粹瞎写,非常ooc


•因为大家只有拥有神奇能力的小动物而不是神,就用他/她来指代啦




01


克莱恩是只小黑猫,他有个叫伦纳德的白兔朋友。


和其他故事里的不一样的是,这里没有穿靴子的猫,却有带着红手套的兔子。


第一次正式见面时,小白兔抬起前爪搭在小黑猫的背上,由于小动物的爪子太短了,所以他们离得很近,这是合理的。兔子漂亮的绿眼睛低垂着,看向比他矮一截的小猫咪:“你有种特别的气质。”


很少和别人凑这么近的小黑猫面上装傻充愣,还要不动声色的拉开距离,心里直嘀咕这只兔子gay里gay气的。


“在某些冒险小说里,这就叫两位主角相遇了。”他为这次会面作出总结性的语句。


但这位不会写诗的诗兔同学不知道的是,在两位男主始终保持纯洁的小说之外,还有不少男主们踏入婚姻殿堂的小说。


小黑猫又悄咪咪的往边上挪了一点。




02


右眼周围有着一圈白毛的乌鸦阿蒙缠上了小黑猫克莱恩。


克莱恩不喜欢看起来随心所欲,实际上步步为局的阿蒙。


白兔的老爷爷评价乌鸦“看似戏耍的每一步,背后都是阴谋诡计”,而啥好东西都往克莱恩窝里叼的伦纳德也把这句话如实转告给了克莱恩。


“所以你不喜欢我是因为那只兔子吗?”乌鸦窃取了猫咪的想法,放下不知道从哪里偷来的单片眼镜,有些苦恼,“他可不是一只单纯的兔子。”


克莱恩抬头看着站在窗台上的乌鸦,他的眼睛在窗外透进来的阳光下像极了阿蒙曾经从国王的宝库里偷来的琥珀。


比琥珀更好看,更有让人偷走的欲望。


有着漂亮眼睛的克莱恩歪头问阿蒙:“你对我说过真话吗?”


乌鸦笑了:“顶级的欺诈师从来都是真话假话掺杂着说的。”他从窗台上落下来,小黑猫感觉自己的头顶被他啄了一下,或许不是啄,因为那个动作太轻柔了。


“我觉得现在的你很好看,”阿蒙说,“你可以猜一下这句是真话还是假话。”


他飞走了,那块他一直很喜欢的单片眼镜却留在了窗台上。




03


乌洛琉斯和威尔是两条不对付的银蛇,而克莱恩和威尔是好朋友。


“我们是我在蛋里就认识的交情,这可是你自己承认的,”银色小蛇缠在小黑猫身上,让他承担起带自己去吃那种自己念念不忘的人类食物冰淇淋的重任。小猫咪向来是被另一条大羽蛇带着走,难得被人薅猫毛当坐骑,但自己承诺的事也只能认下。


阳光下的小黑猫习惯性的伸了个懒腰,银色小蛇在他身上岿然不动。克莱恩思索了一下,决定带着威尔去奥黛丽——一只美丽且有钱的金龙家里。


奥黛丽和克莱恩关系很好,对他带来的朋友也是招待有加,她为威尔提供了最高级的豪华冰淇淋。至于小蛇啃冰淇淋的时间,当然就是大金龙带着小黑猫空中环游贝克兰德的时间啦。


银色小蛇吃完冰淇淋,克莱恩有礼貌的向奥黛丽告别以后,银色小蛇又缠绕住小黑猫的身子,被他颠儿颠儿的带走了。银蛇是幸运的象征,威尔的幸运告诉他,今天克莱恩很好说话,会任他攀着还带他吃冰淇淋;而同样身为银蛇的乌洛琉斯则非常幸运的在树上挂着就抓住了一只路过的小黑猫。


“乌洛琉斯你这条蠢蛇!”


哦,还有一条聒噪的同类。太吵了,要不还是吃了吧。缠住小黑猫的乌洛琉斯心想。




04


相较于还是条手指粗细小蛇的威尔,乌洛琉斯是一条大小不输给经常带着小黑猫环游世界的羽蛇的大蛇。单是看着这体积就让小黑猫有些喘不过气,但大蛇的动作意外的温柔,所以他并没有被蛇类缠绕窒息的感觉。


但这不代表克莱恩能挣开乌洛琉斯的桎梏。


大蛇感受着小猫咪身上传来的温度,这和那些被猎杀的食物给他的感觉不一样。于是他不顾小黑猫喵喵喵的威胁声,甩开了他一直想吃掉的那位吵闹的同类,把小黑猫带回了家。


克莱恩向他抗议:“你这是绑架。”


“我不是,”漂亮的大蛇看起来有些委屈,他努力的组织语言,“我听过一个人类的童话,叫小王子,我觉得你是我的那朵玫瑰。”


“可我只是只小猫咪,”小黑猫瞪大了他的褐色眼睛,紧张到炸毛,“我并不想被你驯养。”


乌洛琉斯回想了一下那个童话,试图安抚面前的小猫咪:“小王子和玫瑰是互相驯养的,或许我们可以从每天给你浇水做起?”


“我怕水!但如果是小甜水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克莱恩显得有些纠结。


吱嘎一声,猫咪竖起耳朵警惕的寻找声音的来源,大蛇则目不转睛的看着猫咪。


看着大摇大摆走进来的有着火红皮毛的狐狸,克莱恩心里闪过一长串数字——


那是他在人类市场上看到的狐狸皮毛的价格!


虽然比不上金龙小姐资产的零头,但也是能换很多小甜水的数字!


梅迪奇颇为新奇的看着老友家里难得出现的陌生的活物,并接受着对方憧憬的目光,殊不知自己在对方心里已经是一堆移动的金磅了。




05


“我还没尝过小猫咪的滋味呢。”梅迪奇乐呵呵地看着缩着的小毛团。


小黑猫却不慌不忙的掏出一片单片眼镜,他的左眼透过玻璃镜片看向梅迪奇,原本清澈的眼神一下子幽深难测。


这下炸毛的轮到梅迪奇了。


阿蒙曾经送给克莱恩的那片单片眼镜,同时偷走了克莱恩把它随便往哪一放的念头,让小黑猫时刻把自己的标志物带在身上。


恰巧克莱恩又听说过一些阿蒙和梅迪奇之间的矛盾。


“小猫咪,”梅迪奇反应过来了,阴恻恻地说,“你真不怕我吃了你?”


克莱恩还没回答,乌洛琉斯先开了口:“这是我的猫。”


“那他现在是我的了。”梅迪奇下意识就开始挑衅,不过也算是他的真心话了——因为这只小猫咪太有意思了。




06


刚好来找自家不见的小猫咪,却听见这番对话的八腿魔狼女士对着银蛇和红狐狸露出一个友好的笑容。


“阿曼妮西斯!”小黑猫扑到魔狼怀里,甜甜地喊了一声。


“狼也是会吃猫的。”梅迪奇吓唬他。


阿曼妮西斯一只手抱住小黑猫,一只手捂住他的眼睛,空余的手开始暴揍梅迪奇。


“等等,”梅迪奇的好朋友乌洛琉斯打断了他们的斗殴,示意阿曼妮西斯,“没捂耳朵。”


阿曼妮西斯看着怀里克莱恩支棱起的耳朵,恍然大悟,教育他:“小猫咪不可以听这个。”


缩在魔狼怀里小猫咪乖乖点头。




07


小猫咪今天带着威尔走了很多路,和奥黛丽出去玩了一圈,又被乌洛琉斯带走,还玩了梅迪奇。


于是他在回家的路上就困的不行,打了几个哈欠以后便在阿曼妮西斯的温柔抚摸下睡成了一滩猫饼。


把小猫炸的毛理顺的时候刚好到家,阿曼妮西斯把克莱恩放在他自己的小床上,悄悄退了出去。


每天总会偷偷摸进来的小乌鸦看着床上的小猫咪歪了歪头。小黑猫总是很警惕他,如果不是因为今天实在太累了,即使在梦里也会被惊醒吧。


阿蒙凑了过去,感受着揣着爪子睡觉的克莱恩身上的温度。头一次没有了恶作剧的想法,小乌鸦就这样挨着小黑猫也进入了梦乡。




08


隔壁的白兔又偷偷进了小黑猫今天的梦里。


雪白的团子从窗台上直接跳到了小黑团子的床上,然后开始蹭在梦里依然摊在床上的小黑猫。


克莱恩被他吓了一跳,伦纳德虽然一向喜欢翻窗而入,但进来以后除了坐姿不太规矩以外还不至于往他床上跳。


“怎么啦?”小黑猫问他。


绿眼睛的白兔委委屈屈地看着他,却没有说话。他往小黑猫肚子下面钻,把小黑猫拱得翻了个面,把自己埋在小黑猫毛绒绒的肚子里。小黑猫有些无语,但也没有阻止他。


“……你今天出去玩都不带我。”好半天,白兔才瓮声瓮气地开口。他决定还是不要把自己入梦前感受到的那只在小黑猫床上的不速之客说出来。


满足得吸着猫,白兔颇为得意地想,反正克莱恩永远不会把自己柔软的腹部展示给那只乌鸦。




09


“威尔并不是一条小蛇。”伦纳德走后,克莱恩忽然想起了今天乌洛琉斯对他说的话。


他不是一无所知的小猫咪。


他知道看似幼小的银蛇是重启的结果;知道总是带着他玩的羽蛇一次又一次死亡,最开始的羽蛇冰冷又无情;也知道隔壁那只兔子确实如阿蒙所说不是一只单纯的兔子——他长大后就会变成阿曼妮西斯那样的魔狼。


可这又有什么呢?


我爱他们,他们也爱我,这就够了。


-END-


来交党费啦!这篇其实就是我的偏好,蒙克、伦克、小蛇克、银克、红克(虽然我这个人日常生活中挺欠揍的,但我真不会写挑衅,这大概就是同性相斥吧

兹克和女神克更多是亲情向(?

归乡组我也嗑但我想不到黄桃该是啥,总不能真是个黄桃,一群动物里出了个水果,感觉他下一秒就会成小克的饭后甜点

评论(43)

热度(2651)

  1. 共2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