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叶】好好组队,憋乱起名

all叶无副cp

 

这是一个第十赛季职业选手们上网游抢boss,组队起名时放飞自我的故事

 

关于标题:有着东北腔的老师走了,但他给我留下了一口流利动人的东北腔……尽管他是个四川人(。

 

依旧是……补档系列


——————————————————

 

 

01

 

很多网游可以组队。

 

荣耀也不例外。

 

一般到了给队伍起名时。

 

你才会知道。

 

原本你的印象中靠谱的队友们。

 

特么的都是些什么鬼人。

 

比如现在。

 

职业选手的抢boss小队相遇。

 

左哈佛右金三角。

 

中间一个青藏高原。

 

三足鼎立。

 

十分和谐。

 

 

 

02

 

哈佛由喻文州带队。

 

全称是哈尔滨佛学院。

 

当他被问及要起这个听起来十分神圣的队名时。

 

他诚恳真挚地表示。

 

哈佛乃佛门(的教育)重地。

 

清心寡欲也。

 

说白了就是。

 

和尚庙的矜持。

 

某黄姓男子看到其他两个队都用地名时。

 

强烈要求将己队队名改为嵩山。

 

被叶某嘲笑。

 

所以黄某用了简洁的语言向他倾诉了。

 

少林寺的忧郁。

 

 

03

 

金三角也是有故事的。

 

该队队长是高英杰。

 

实际上却是由王杰希带队。

 

不过他用的不是王不留行。

 

而是张普通的卡。

 

但同时也是张有故事的卡。

 

职业为散人。

 

原主人是微草的一位老队员。

 

此人信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建号时。

 

誓要捏一个超凡脱俗的脸出来。

 

最后他做到了。

 

在系统的BUG下。

 

他离奇的捏出了个大小眼。

 

该队员:WTF?!

 

后来他见到了王杰希。

 

忽觉该子根骨奇精,资质上乘。

 

遂将此卡传授于他。

 

此卡之名为。

 

我艹冠军。

 

我艹。

 

我大微草的简称。

 

我艹冠军。

 

即为我大微草是冠军。

 

寓意美好,用心良苦。

 

可见该队员对微草用情之真挚。

 

顺带一提。

 

那一年的冠军。

 

姓叶名修。

 

听了王杰希的这个解释。

 

再看看“我艹冠军”的大小眼。

 

高英杰手一抖。

 

给队伍起了个金三角的名。

 

大毒枭的窝点。

 

何其毒也。

 

 

 

04

 

青藏高原。

 

世界污脊。

 

由叶修带队。

 

他用的账号卡id刚好也是青藏高原。

 

此队一路获惊呼无数。

 

人皆道己欲上青藏。

 

不分男女。

 

至于该队队员。

 

特指魏琛和方锐。

 

污污的开起小火车。

 

用词之黄暴。

 

足以挑起广电的欲火。

 

且完全针对其队长叶修。

 

司马昭之心。

 

路人皆知。

 

气的路人之一张佳乐跳了起来。

 

一言不合就开炸。

 

 

 

05

 

霸图爱抚四。

 

该名出自张佳乐之手。

 

被叶修笑之。

 

故更名为。

 

干死叶修。

 

此乃霸图多年来不变的经典口号。

 

深受其他战队里。

 

那些对叶修有小心思的人羡慕嫉妒恨。

 

真是谜样的少男心。

 

总之嵩山对此表示不服。

 

金三角也不服。

 

王杰希都要使出巴拉拉能量了。

 

场面十分混乱。 

 

你问青藏高原?

 

哦。

 

他们抢boss去了。

 

-END-

 

 

话说我那个新号想用来写长篇来着……你们觉得是魔性风好还是正经风好【严肃

评论(27)

热度(7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