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叶】99977

空间里看到的一个游戏,用九宫格输入99977,看看打出来的会是什么?




肖时钦:叶修肖时钦

 

黄少天:刚好能打出你们俩的名字很了不起啊???有本事就来输47899,不是黄少天叶修我跟你姓

 张佳乐 回复 黄少天:黄少天小周,看来你和小周比较配

 方锐 回复 黄少天:黄少兔崽子,非常符合爸爸的心境了

 黄少天 回复 张佳乐:靠靠靠你们不要乱拉郎!!!我和老叶才是天生一对!!!

 黄少天 回复 方锐:竞技场走起!!!剑圣爸爸在线教你做人!!!


楚云秀:我还以为你会是我五行缺钱

 肖时钦 回复 楚云秀:比起钱,我还是有更缺的东西,比如荣耀教科书

 喻文州 回复 肖时钦:【点击链接购买→荣耀教科书,24职业详解,各类技能深入剖析,关卡boss大揭秘,给你不一样的荣耀体验❤️←】

 肖时钦 回复 喻文州:……


苏沐橙:某人应该挺高兴的,难得他的名字在前面呢!

 叶修 回复 苏沐橙:并不会因为这种事而高兴[/汗]

 肖时钦 回复 叶修:那前辈会因为什么而高兴呢?

 卢瀚文 回复 肖时钦:这题我会!前辈抢到稀有材料的时候会特别高兴!还会像只吸了猫薄荷的猫咪一样乖巧的蹭人!(最后一句这是黄少说的,与我无瓜)

 叶修 回复 卢瀚文:小朋友很了解前辈嘛!

 黄少天 回复 卢瀚文:小卢你学坏了!!!我怎么可能说过这种话!!!抢野图boss的叶修明明是大恶魔好吗???

 卢瀚文 回复 黄少天:可你在微博小号上是这样说的呀,还是队长告诉我的

 黄少天 回复 卢瀚文:……靠!


张佳乐:虽然这是肖队的说说,但我还是要评价一句蓝雨未来可期

 肖时钦 回复 张佳乐:嗯,手速快脑子想的也多,有点像喻队和黄少天的结合体

 王杰希 回复 肖时钦:爱情的结晶

 黄少天 回复 王杰希:你不要瞎说!!!万一老叶误会了怎么办???那你就是是在拆毁我和老叶绝世姻缘的罪魁祸首!

 喻文州 回复 王杰希:王队,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啊

 




喻文州:喻文州散人


楚云秀:合理怀疑你和之前那个都是故意的


叶修:你也想玩散人?

 喻文州 回复 叶修:是啊,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得到荣耀之神的指导呢?

 叶修 回复 喻文州:算了,你手速不够


王杰希:喻队手速不适合玩散人吧?

 叶修 回复 王杰希:就是!他手速有没有200都不好说!

 戴妍琦 回复 叶修:脑补一下叶神叉着腰,带着点小得意的样子说“就是”,也太可爱了吧?

 王杰希 回复 叶修:说起来我也有个散人号,要不你来指导指导我?手速包你满意。

 黄少天 回复 叶修:老叶老叶老叶我也可以啊!!!我手速你是知道的,不仅上了200上400都没问题!

 叶修 回复 王杰希:……你好好的挥你的扫把不好吗?


叶修:统一回复那些想练散人的,哥不带手速没上过七百的人玩

 方锐 回复 叶修:我来翻译一下,老叶的意思就是你们都是弟弟,他是最棒的[/呲牙]

 刘小别 回复 叶修:我会超过你的!

 王杰希 回复 刘小别:小别,训练的时候不要玩手机

 刘小别 回复 王杰希:……是,队长





李轩:我也想试试


张佳乐:感觉这位朋友的很没有爆点啊


楚云秀:问题是这位朋友想试试什么呢?


方锐:我猜李轩是羡慕吴女士的奇妙经历,也想试试和张新杰单挑的快感


李轩:我就不能是想试试给领队吗?!

王杰希 回复 李轩:不能

喻文州 回复 李轩:不能

肖时钦 回复 李轩:不能

张新杰 回复 李轩:不能,但你可以和我开一场jjc。


李轩:靠!!!




孙翔:一叶之秋是我的


周泽楷:……


唐昊:为什么你能打出七个字?


叶修:说的次数多了,输入法也就有联想了

 王杰希 回复 叶修:看来他跟你说过很多次

 叶修 回复 王杰希:是的,他每次跟我私聊都要说这一句

 黄少天 回复 叶修:你居然跟他私聊却把我拉黑???不是,本剑圣怎么就比不上那个臭脾气的破小孩了???老叶你说话啊???

 孙翔 回复 黄少天:哼,因为你太吵了

 楚云秀 回复 黄少天:你好像一个被抛弃的怨妇

 黄少天 回复 孙翔:不要紧,就算老叶私聊拉黑了我,他也在我们蓝雨小群里,我照样可以在你们不知道的时候找他玩[/得意]

 方锐 回复 黄少天:910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每个战队的小群都拉了老叶做管理?

 叶修 回复 黄少天:自我介绍一下,叶修,霸图永远也无法打败的荣耀之神,同时也是霸图小群十年的管理员[/大兵叼烟]

 方锐 回复 叶修:这就是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大拇指]

 张佳乐 回复 叶修:原来上次禁言我的无敌最俊朗就是你???

 叶修 回复 张佳乐:嘘,低调,小号呢




方锐:与叶修亲亲@叶修[/害羞]


[您发布的内容被多人举报,您已被封号]

方锐:【哔——】【哔——】我【哔——】




-END-

摸个段子



 


评论(47)

热度(2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