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叶】国家队的恋爱循环

>>>国家队叶,时间是世邀赛集训期间



>>>ooc满天飞,文风多变,歌词及翻译来自百度



>>>[]里是弹幕



——————————



和许多故事一样,这次事件的万恶之源,又是那个叫冯宪君的男人


这天,风和日丽


冯宪君提前备好药


带好医生护士


准备与叶修和喻文州来一场亲切会谈


一张桌子,他坐一边,队长和领队在另一边


领队脸上写满了不乐意


队长拍他背,哄他


先忍忍


待会儿请你吃你最喜欢的牛排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冯宪君却不配有姓名


遂轻咳一声,棒打鸳鸯(没成功)


先吹一波领队和队长劳苦功高


然后话锋一转


“最近我看网上一些传闻说国家队内部不和。”


“当然了,我非常信任你们,但……”


不等他说完,叶修率先低头,语气沉重


“都是因为我太强了。”


“导致一些队员特别嫉妒我。”


“才会产生矛盾。”


“我检讨。”


喻文州助纣为虐


拍他肩安慰他


“不是你的错。”





冯宪君不知道的是,这并不是一场只有三个人的电影。事实上,算上他得有十五个人。


拒不承认自己在偷听的孙翔炸毛:“谁嫉妒他了?!”


光明正大地从门缝往里瞄的方锐评价:“老叶不要脸的样子真可爱。”


几个心脏不可置否


向来沉默的周泽楷提出异议:“害羞的样子,更可爱。”


黄少天语速飞快:“害羞是不可能害羞的,我跟老叶认识这么长时间,一张床上睡过的次数两只手都数不过来,洗澡的时候互相搓个背也是常事,就没见他害羞过。”


周泽楷还没回答


深受霸图好汉风范影响的张佳乐先酸为敬


撸起袖子就要动手


语气冷静。


“我看你是在想屁吃。”


鸡飞狗跳。




不同于外面剑拔弩张的氛围,房间里一派其乐融融


冯宪君心平气和的吃下一片药,语重心长


世邀赛,确实是靠实力,但也不能忽视舆论。


也不要你干别的,就拍个大家都出镜的视频


展示一下国家队队员之间友好和谐的氛围


喻文州很有礼貌,跟冯宪君打太极


叶修也很有礼貌,学着叶秋打官腔


两只成了精的狐狸,一唱一和


就是不答应


冯宪君头痛


只能委曲求全


二十个稀有材料,种类任君选择


叶修说


四十个


两人大眼瞪小眼


喻文州在一旁煽风点火


添油加醋


(苏沐橙:“喻队好像一个祸国妖妃。”)


最后冯宪君捂着胸口


拍板三十个


老狐狸小狐狸相视一笑


默契十足


被误认为是直男所以没被拉入战局的李轩扒在门上


敬佩,叹服


叶神就是叶神,讨价还价都那么可爱


不像喻文州,阴险,狡诈,老油条




听到他话的王杰希


颔首


露出赞许的表情


然后把他也踢入了战局




冯宪君走出房间


深觉没有叶修的世界


空气污染指数700+的天空都是蓝的


正巧碰上联盟的脸


联盟的嘴


联盟的眼(此处指真诚双眼)


气势汹汹


眼神冷峻


仿佛要打起来


联盟的脸凝重好似韩文清


拳头都举起来了


冯宪君正欲阻止


联盟的脸出了个布


冯宪君:???




主席一走,国家队又召开了一次会议


领队说


“刚才主席说的,大家都听到了吧?”


“刚才11号选手和14号选手就差没进来听了,别以为哥没看到。”


11号选手和14号选手果断一个看天一个看地


看天的那个是真的在看天花板


看地的那个也是真的在看叶修修长的腿


等叶修闹完,喻文州温润一笑,开口道


主席发话,要拍个视频,体现国家队队员之间的友好氛围


叶修嫌麻烦,提出直接拍个vlog


肖时钦犹豫半天,还是开了口:“然后让大家看我们没有交流莫得感情的训练一整天?”


叶修批评他


“什么叫没交流?剑圣大大一张嘴就能说一整天,是你们不理人家。”


黄少天被一句“剑圣大大”糊弄的三迷五道,话都少了,还不忘顺着杆子往上爬:“那老叶你多理理我?”


开口的是喻文州,他接的却是叶修的话:“既然少天这么有活力,那就让他多带着点周队吧。”


张新杰补刀:“黄少天和周泽楷两个人互相影响一下确实会好很多。”


肖时钦给出最后一击:“我建议让两个人训练的时候也坐一起,周队说不定也能被带的活泼一点呢。”


Double kill.


周泽楷委屈,他都不知道话题是怎么扯到他头上的,就被head shot了。无辜的受害者看着叶修,渴望寻求领队的保护。


叶修看眼神的能力显然不强,只能猜测:“小周也希望锻炼一下自己的口才?”


“不是,”周泽楷头摇的飞快,“黄少天,吵。”


黄少天真的要闹了。


被迫围观了一场国家队给佬爱恨情仇大戏的楚云秀冷笑一声


拍拍桌子


“这会还开不开了?”


作为一个敢写树黄r18的女人


她成功震慑住了黄少天


“要不这样吧?”苏沐橙提议,“把相机放在这里多拍几天,然后挑几个有意思的片段出来剪辑一下?”


国家队全票通过了这个提议,苏沐橙自告奋勇的担下了剪辑的任务。


叶修:“我感觉你要搞事。”


苏沐橙笑吟吟:“我才不会呢。”




过了几天,叶修万年长草的微博喜添新丁


上书七个大字


“国家队友好日常”


外带一条直指某著名弹幕网站的链接


先是国家队队员倾情转发


后有其他职业选手大力推荐


无数粉丝饱含憧憬地点开


只听背景音乐先响起




[这个BGM……我是不是进错地方了???]


[理性讨论为什么BGM要用恋爱循环]


[……为了烘托国家队的友好氛围?]


[给佬氛围吧]


[怎么就给了,国家队里不是还有两个女神吗?]


[自动变粉]




せーの

〖预备〗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ーめ

〖但是 那样 不行〗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ーら

〖都说了 那样 你看〗

心は进化するよ もーっと もーっと

〖心会进化哦 不断地 不断地〗

言叶にすれば 消えちゃう関系 なら

〖要是说出来 就会破坏我们的关系的话〗

言叶を消せばいいやって

〖那么封住嘴巴就行了吧〗



[合理怀疑刚才那个姓黄的摸了修修的腰]


[不用怀疑,他不止摸了腰还摸了修修的屁股]


[露出渴望修修屁股的眼神]


[为什么叶神说话有声音,黄少却没有,蓝雨粉不服]


[是不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被消音了]


[我感觉消音了也挺好的,也就蓝雨粉愿意听黄少天讲话了]


[不不不,我是黄少粉但我也不想听他讲话]


[啊啊啊啊啊叶神拿手捂黄少嘴了!!!我也话痨啊叶神你来捂我]


[别说,还挺符合歌词的]


[封住嘴巴就行了?]





思ってた? 恐れてた?

〖想过吗? 感到害怕?〗

だけど あれ なんか违うかも

〖可是 啊咧? 老感觉 有点不对〗



[是乐乐和修修!]


[这两个人单独在训练室,孤男寡男想要干嘛?]


[修修说不要怕的样子太暖了吧]


[张佳乐绝对脸红了!我赌一个黄少天!]


[挺正经的场景,可张佳乐怎么编了个麻花,这不就是在逗我笑]


[我们乐乐微博有说过,是你修给他编的,贼丑]


[再丑他不也没拆(看透.jpg)]




千里の道も一歩から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石のように固いそんな意志で

〖凭那犹如磐石般坚固的意志〗

尘も积もれば 山となでしこ?

〖只要一点点积累 就能有所改变?〗

「し」抜きで いや 死ぬ気で!

〖去掉“し” 不 尽力去做吧〗



[哦豁,这下是张新杰和叶修]


[采访一下现场的霸图粉,你们还好吗?]


[干死叶修]


[干死叶修]


[干死叶修!!!]


[背后那么多人呢,也不止张新杰和叶修啊(试图挽尊]


[讲道理,你张一直强调训练室不能吃零食,那他给我修投喂的是什么?]


[是爱情]


[我猜他可能是要在叶叶下药]


[然后干死他?]


[干♂死也成]






ふわふわり ふわふわる

〖轻飘飘 飘啊飘〗

あなたが 名前を呼ぶ

〖你在呼喊 我的名字〗

それだけで 宙へ浮かぶ

〖仅仅如此我就飞上了天〗



[这道问题轮到孙翔粉来回答了]


[为什么你翔被叶修点个名都能脸红]


[我还以为叶修和孙翔关系很差?]


[主要是你叶叫的太色情了,小孩听了根本把持不住(冷静分析)]


[我怀疑你在搞黄色,我想跟你一起搞]


[前面的姐妹带带我]


[+1]


[???我就说句叶修叫的色情,怎么这么多人找我一起搞黄色]



ふわふわる ふわふわり

〖飘啊飘 轻飘飘〗

あなたが 笑っている

〖你露出了笑容〗

それだけで 笑颜になる

〖仅仅如此我就笑容满面〗



[叶叶笑得好甜]


[楷楷笑得也很甜]


[周叶这个相视一笑!阿伟死了(爆哭)]


[周叶szd]


[盲猜弹幕要出现一大波死去的阿伟]


[阿伟死了活了又死了]


[不是说是国家队友好日常吗,为什么全是叶修?]


[……对哦]


[因为国家队的友好靠修修维护!]


[只有我感觉周叶边上的其他人在冒黑气吗?]





神様 ありがとう 运命の悪戯でも

〖神啊 谢谢了 就算这是命运的恶作剧〗

巡り合えたことが 幸せなの

〖能与他相遇 那就幸福了〗



[苏女神和修修!!!]


[哈哈哈哈女神偷偷给修修带了对猫耳]


[我好像看到了闪光灯,是不是有人偷拍]


[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黄金搭档刷起来!]


[叶叶发现是女神干的以后一脸无奈的样子太可爱了叭]


[橙叶橙刷起来!]


[不懂就问,黄金搭档是什么]


[最牛逼的最佳搭档,为了突出你叶你橙的不一般,所以又叫黄金搭档]


[最骚还是叶粉]




でも そんなんじゃ だーめ

〖但是 那样 可不行〗

も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ほーら

〖都说了那样 你看〗

心は进化するよ もーっと もーっと

〖心会进化哦 不断地 不断地〗

そう そんなんじゃ いやーだ

〖是 这样 不要〗

ねぇ そんなんじゃ まーだ

〖嗯 那样 还不行〗

私のこと见ててね ずーっと ずーっと

〖请你注视着我吧 永远 永远〗

「恋爱サーキュレーション」

私の中の あなたほど

〖在我心中的 全是你〗



[没想到唐昊这个浓眉大眼的也叛变革命了]


[嗯呐]


[心情复杂,有种辛辛苦苦养大的猪把自家白菜给拱了的感觉]


[我也想壁咚修修,嫉妒了]


[王杰希过来了]


[糖糕不要怂!!!]


[我就眨了个眼,壁咚叶修的怎么就变成了王杰希]


[王叶党不服,为什么王叶深情对视不能拥有阿伟乱葬岗]


[你看看王杰希的眼,你想阿伟怎么死]


[吓死吧]





あなたの中の私の存在は まだまだ

〖在你心中 我的存在呢 还是那样〗

大きくないことも わかってるけれど

〖并不重要 虽然这点我明白〗

今この同じ瞬间 共有してる実感

〖但现今这相同的瞬间 共有的实感〗

尘も积もれば 山となでしこ

〖少少地积累起来就能变得重要〗

略して ちりつも やまと抚子

〖略称 积少成多〗

くらくらり くらくらる

〖团团转 转啊转〗



[喻苏苏也太温柔了吧,深夜给叶神热牛奶什么的]


[肖时钦:我好像有点多余]


[02:03处有惊喜]


[我看到了!小事情偷偷勾了一下叶叶的小拇指!]


[羡慕了]


[这个视频怎么全程洒狗粮,哭了]


[战术大师开小会,为什么张新杰不在?]


[看墙上的钟,十一点零一分]


[破案了]


……




这个视频


被后世誉为all叶cp粉必看经典


叶学家的教科书


写作国家队的友好日常


读作国家队的恋爱循环



-END-


我累了,方锐和秀秀就不写了吧x

评论(10)

热度(4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