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叶】职业群部分选手的聊天记录节选

时间大概是第十赛季,相当于使用了QQ群里查找某个成员发言记录的功能,重新排列一下顺序你会发现,其实就是一篇无聊的聊天体




周泽楷

网传他设置的关键词是“一枪穿云”“君莫笑”“周泽楷”“叶修”(曾经是一叶之秋和叶秋),真实性不明


一枪穿云:前辈好

一枪穿云:前辈……要不要来S市玩?

一枪穿云:我也可以

一枪穿云:呵

一枪穿云:不是

一枪穿云:设了前辈的关键词

一枪穿云:好,私聊!




喻文州

关键词不明,但据说把叶修设为了特别关心


索克萨尔:前辈代言的产品在Q市应该没有市场吧

索克萨尔:我听说叶修拒绝了你们的邀请?

索克萨尔:请勿把黄少天的言行上升到蓝雨战队

索克萨尔:张前辈误会了。我只是想说,叶修要来G市玩,所以时间上会错不开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可能是前辈不想告诉你吧




江波涛

轮回的粘合剂,同时也是打交道的好手,经常会在群里出没。当然,叶修在的场合出现的几率更高


无浪:对啊,S市好玩的地方很多的,我可以当导游

无浪:队长在S市的辨识度太高了,不太方便吧?

无浪:只是碰巧吧

无浪:……

无浪:前辈也看下我的私聊吧[可怜/]

无浪:谢谢前辈呀[可爱/]




郭明宇

一个有实锤的,关键词曾经是“一叶之秋”,现在是“君莫笑”的男人。由于他欠了一个管理的钱,所以经常一出场就被禁言。


郭明宇:靠,叶修那家伙不在啊?

郭明宇:哦,忘了改关键词

郭明宇:呵呵,小朋友们不服啊?[大兵叼烟/]

[郭明宇 被 管理员君莫笑 禁言29天23小时59分]

郭明宇(真人):“靠!!!”




韩文清

千篇一律的内容,且仅针对叶修,导致有不明真相的新生代以为封神的标准是被韩文清骂一句“幼稚”


大蘑菇烟:叶修?

大蘑菇烟:胡闹!

大蘑菇烟:幼稚!




楚云秀

围观看戏党


风城烟雨:好像叶修一出现周队就会出来?

风城烟雨:我懂了,又是叶修

风城烟雨:……韩文清怎么还没把他的群名片改掉,我有点怕

风城烟雨:你们也真敢请

风城烟雨:Q市!叶修!别以为我没听说过,所有叶修代言的产品都不敢在Q市投放!

风城烟雨:张佳乐真的好惨

风城烟雨:张新杰也太扎心了,那么不理黄少天的叶修又理不理你呢?

风城烟雨:你给到我了

风城烟雨:哇,黄少你也太直白了吧,请继续

风城烟雨:韩文清依旧没有改掉他的群名片





张新杰

有严格的时间安排,如果群里有叶修出现会稍微放松一点标准


石不转:Q市很好。

石不转:为什么不可以?

石不转:这只是粉丝的偏激情绪。

石不转:我会买。

石不转:每个战队会有小群都很正常,你可以找叶修私聊。

石不转:如果他理你的话。

石不转:当然会理。




方锐

由于是兴欣成员,经常光明正大的跟在叶修后面发言


海无量:难不成你让他去Q市?

海无量:我们队长真的很强[大拇指/]

海无量:敢直面韩文清,怎么不强![怒/]

海无量:不是我吹的好,是我们队长就有这么好[害羞/]

海无量:噫,你居然真想让我们老叶去Q市,其心可诛

海无量:D区,老叶的小甜心明明是我!你说是不是@君莫笑

海无量:笑看剑与诅咒分离崩析,明天电竞之家头条就是你们,直接让支持喻黄的万千迷妹落泪

海无量:好的老叶!我小群等你哦~




张佳乐

和叶修并称为“最不像前辈的前辈”,但本人并不想要这个第一


百花缭乱:为什么同意去G市!

百花缭乱:不是,我以前请他去K市他也没去过啊?

百花缭乱:自从方锐去兴欣以后下限就越来越低了,叶修都能吹起来

百花缭乱:你这个喻文州坏的很!听说个屁!你翻记录不就看到了?

百花缭乱:这是真的,我们霸图男儿是不可能买那个家伙代言的东西的!

百花缭乱:……副队你……

百花缭乱:然后老叶请你吃了一包榨菜,这个也上了热搜的




黄少天

一个能让黄叶本命的作者在写他前犹豫挣扎良久的男人,足以证明他话真的很多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快来和我PKPKPK!!!

夜雨声烦:周泽楷他就是个嘴残你让他出来说什么[得意/]

夜雨声烦:什么叫又是老叶?你不要乱cue老叶老叶会很烦的

夜雨声烦:为什么你只跟他们私聊不跟我私聊???老叶你怎么这么偏心,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小甜心???@君莫笑

夜雨声烦:瞎说,我大蓝雨的人就很想跟我聊天

夜雨声烦:队长你???

夜雨声烦:我怎么不知道老叶要来G市啊???

夜雨声烦:屁!!!黄叶才是官配好不好?之前那个剑圣网吧夜会神秘人的热搜你们没看过吗???我和老叶,夜会,一听就很社情,要发生点酱酱酿酿的事情好吗?!

夜雨声烦:有什么话不可以在这里聊吗?你们兴欣这种小团体思想真的很要不得,去什么小群,老叶你快回来!!!方锐这种语气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张新杰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啊???

夜雨声烦:不是,楚云秀我也没招你惹你吧???

夜雨声烦:怎么突然没人了?????阴谋论一下,我怀疑你们都在和老叶私聊,只有我,独善其身,坚持抵制糖衣炮弹,不和老叶同流合污

夜雨声烦:靠!!!老叶我错了!!!口口你把我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吧!!!你少了一个像我这样的约P高手不会难过吗,你这是放弃了多少次提高自己的机会啊!!!

夜雨声烦:约PK!!!我少打了一个字母而已!!!你们思想不要这么污秽好不好!!!老叶别禁我!!!

[夜雨声烦 被 管理员大蘑菇烟 禁言29天23小时59分]




-END-

忽然想写这样的,大家可以对应一下谁在跟谁说话。虽然修修没有直接出场,但他处处都在!我觉得……应该可以猜到修修说了什么吧x

毕竟是节选嘛……乱一点很正常的x有些顺序我可能自己都对不上,大家就当是职业选手手速太快,话题转的也快所以有些人没跟上吧(试图推锅)早知道应该写一个聊天体再把这些人的话单独摘出来

评论(12)

热度(2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