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叶】夏日与泳池与你

国家队叶



-关于泳衣-


国家队在B市集训时,租住的别墅院子里还带了个大泳池,不过一直没有启用。有天忽然有人提议在休息的那天一起游个泳,得到了除叶修外所有男队员的支持。


结果就是叶修的抗议无效,两个对游泳有点心动的女队员反而被劝去逛街了,地主王杰希还难得热情的推荐了几家小吃店和购物商场。




按理来讲,没有身着比基尼的女孩子们的泳池仿佛失去了灵魂,但国家队不一样。职业选手群每年都会举办一个匿名投票,主题是“你最想看谁穿泳衣”。这个活动办了十年,叶修也荣幸的争得十年头筹——除了弃权的和叶修本人,其他人都齐刷刷地投了他。


顺带一提,一开始大家都以为叶修不参与更不知道这个活动,后来他们发现韩文清每年都能拥有宝贵的一票,但霸图的队员都惊恐地表示不是他们干的,唯一有胆子这样干的叶修才被揪出来。




不过当被问及“你想要叶修穿什么样的泳装”时,很多人都表示出了极大的随意性,叶修本人则在群里反复强调他不会游泳,更不会穿选项里的丁字裤。(但没人听他的)


就这一投票结果,联盟里宝贵的、却在上一轮投票中一票都没得的女选手楚云秀一针见血,指出其实叶修穿啥样的泳装在投票的这些人眼里都差不多,(当然,不穿是最好的)反正那群人只是单纯的觊觎叶修的肉体而已。




-不会游泳-


联盟里有份很火的测试,非常考验队友情,其中的压轴题更是见证了无数传闻中坚不可摧的友谊的破灭——


你的队友和叶修一起掉水里了,你救谁?




其实这个测试的其他问题也很有意思,比如说叶修把你的队友抓走了,要求你必须吃十个甜粽子(南方卷)/咸粽子(北方卷)才能救出你的队友,你会怎么做。这道题很多人都真挚的表示自己可以代替队友成为叶修大魔王的人质,令无数不明真相的新人潸然泪下,这是何等崇高的队友情谊啊!


——后来这些新人也成了这样回答的一份子,才知道当初的自己有多天真。




但是队友和叶修一起掉水里了吧,兴欣的可以毫不犹豫的填叶修,(叶修本人在该测试中再次强调自己不会游泳)其他队的人……


刘小别就曾经看见过王杰希写上“不会游泳”四个大字,好奇心使他多了句嘴:“队长,你不是会游泳的吗?”


王杰希没吭声,提交测试关了网页。边上的高英杰拍拍刘小别,小声说:“你想让队长直接写写让我们自生自灭吗?”


刘小别:“……”


这话竟然该死的有道理!




国家队成员里,这道题只有李轩和叶修也写了自己不会游泳,结果到了下水的时候,大家才发现不会游泳的还有个方锐。


方锐,一个毫不犹豫的在测试中回答“我救老叶”的男人,此时正漂在水面上,用双臂紧紧地箍着叶修的腰,脸还贴在他肚子上。叶修挣扎了一下没挣脱,也就随他去了。


看着死抓着自己不放的方锐,叶修有些无语:“点心大大,你不会游泳还说要救我啊,是想殉情吗?”


方锐抬头看他,眼睛亮亮的:“不会殉情的,你肯定能活着……我靠谁拿水枪滋我,没看到这边气氛正好呢吗?!”


周泽楷拿着水枪,无辜的看着叶修,还带上了几分被方锐的指责吓到的委屈。


叶修扭头教训方锐:“你哄那么大声干嘛?人小周又不是故意的。”


方锐超委屈的。




拒绝了周泽楷等人贴身教学外加终身陪练的邀请,叶修靠在池壁边闭目养神。被指使着去买饮料的方锐悄悄靠近他,然后趁其不备将一瓶冰果汁贴在他脸上。


“哇!”叶修小小的叫了声,眼一睁就要把方锐拽下水。


不远处的李轩做着标准的自由泳姿势就窜了过来:“领队你怎么了?”


“没事儿,方锐皮痒了而已,”叶修说,“不过……你这泳姿挺标准的啊,跟新杰都有的一拼了吧?”


方锐也纳闷,凑过来问:“你不是说你不会游泳吗?难不成你也是学王杰希,说什么不想引起队内矛盾所以瞎填的?”


李轩看着叶修,眼神有些飘忽:“做测试的时候我是真不会游泳,但一想到万一叶领队真掉水里的话怎么办,我就去办了个游泳班……”


方锐拿着瓶饮料当话筒:“那再问你一次,你队友和伟大的领队一起掉水里,你救谁?”


“当然是领队,”李轩不假思索,“再说了,我那些队友也都会游泳。”


这下叶修有些惊讶了,他本来一半脸潜在水面下吐泡泡玩,为了说话微微仰头,这个角度显得他特别乖巧:“很少有战队所有人都会游泳吧?难不成是战队的要求?”


“李轩?”半天没得到回应,叶修直起身,晶莹的的水珠从他的喉结落下,滑过锁骨,抵达白皙的胸膛和那一点……一双好看的、指节分明的手在李轩眼前晃了晃,把他拉回了现实。


“哦!因为当时他们非得问我为什么要去学游泳,我说了以后,他们觉得很有道理,都跑去学了,不会四种泳姿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虚空的人……”


“这样啊,”叶修其实并没有太理解其中的因果关系,但这不影响他装模作样的点点头,然后他终于把注意力转向了半天没出声的方锐,一看吓一大跳,“点心你怎么流鼻血了?!发什么愣呢赶紧上岸!”




-水中公主抱-


等叶修处理完方锐,回到泳池准备提醒一群人上岸时,黄少天和张佳乐一左一右勾着他的肩膀,嘻嘻哈哈的又把他拖回泳池。




“我们在讨论一个问题。”黄少天很严肃,“那就是在水里抱起一个人会不会比在岸上轻松很多。”


叶修也很严肃:“是真的,阿基米德说过。”


“实践出真知。”张新杰眼中迸发着对真理的渴望。


“这还不容易?你们刚好两两一对抱……哎!”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张佳乐抱起来转了几圈,怕呛着水的叶修只能伸出手搂住他的脖子,身子也贴了上去,等张佳乐疯完赶紧跟他保持距离,“我去,你们这是要造反了?”


“是以下克上。”唐昊和孙翔也凑了过来。


“手感很好嘛。”张佳乐评价。


“谁问你手感了?抱起来是不是比在岸上轻松啊?我靠你不会会光顾着摸老叶忘了吧?”黄少天不愧是机会主义者,看准时机抓住了正欲溜走的叶修的手腕,他直视叶修的眼睛,舔了舔自己那颗尖尖的虎牙,“老叶你别走啊,你自己说的,现在我们可都是你的队员,队员有问题,你怎么能不帮忙解答呢?”


“屁!!!”叶修看着正围过来的其他人,扒上池壁就要跑。水里实在太滑,黄少天一个没抓住,他就像条泥鳅一样溜了。




好不容易爬上了岸,正要回别墅里面去,叶修就看见他嘱咐着去换衣服休息的方锐踩着双拖鞋溜达过来。


虽然方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乐意看叶修吃瘪,所以听到追过来的张佳乐喊抓住他的时候,方锐毫不犹豫的卖了自己的前队长现领队。随后赶来的黄少天让他最短的时间内了解了最详细的事情经过。


“既然是要比较两者的不同,”方锐忽然横抱起叶修,“那就得两种情况下都试一下啊!”


叶修摆出一副超凶的表情,可惜在众人看来只是垂死的挣扎。张佳乐嚷嚷:“我还没在岸上抱过他呢!换我来换我来!”


喻文州说:“我记得上次前辈在你房间睡着的时候,是你把他抱回来的吧?”


肖时钦接话:“我也看到了。不过我记得喻队也干过同样的事,所以该让我来试试。”


“哎哎哎别抢我的老叶!”相较于那些勾心斗角派,孙翔直接上了手,方锐不敌,叶修落入孙翔手里。




“你好瘦啊,有点硌。”孙翔皱皱眉。


叶修很和蔼的诱骗小朋友:“既然硌那就放我下来吧。”


孙翔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叫我放我就放,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叶修:“……”




好在周泽楷制止了这一切,被放下来的叶修正要向他道谢,这个腼腆的后辈就搂着他跳进了泳池。


“上次大冒险,抱过,”周泽楷保持着他的招牌微笑,公主抱着叶修,“但没在水里试过。”


此时,除了他们两个外,在水里还没上岸的人有:唐昊,李轩,张新杰和王杰希。


叶修看看池子里,再看看岸边……


跑不掉了。




后续:


逛街回来的楚云秀看着趴在沙发的叶修,幸灾乐祸道:“听说你惨遭十一人轮|暴?”


“对,轮抱。”叶修生无可恋地说,“那些人全上了,连比我矮的都来凑热闹……”


“太刺激了,”楚云秀抑制住自己过度的兴奋,“问题是这么多人你们要用什么体位呢?”


叶修:“???”


叶修用茫然的小眼神看着她,连楚云秀这种冷酷的女人(自封)的小心脏都为之一颤:“不就是横着抱或者竖着抱……?”


横着爆,好奇怪的体位啊。楚云秀想。


我就不该同意开这个泳池。叶修想。


他们还要鸡同鸭讲到什么时候啊,不过好有意思呢。严重误导了楚云秀的苏沐橙想。



-END-

今天下午去游泳了!和室友在水里公主抱转圈圈,感觉特别有意思,就写了这篇,但写出来就没啥感觉了……

本来想写泳池play的,但我好累哦,那就算了吧x


评论(5)

热度(4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