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叶】嘿,猜猜这是谁的幼年照!-下

补档




-12(上)-


让我们回到官博发那张写尽世间杀马特只为求君一笑的幼年照之前——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大漠孤烟:
叶修,你找死?

君莫笑:
哈哈哈,老韩,那两首歌好听吗?

百花缭乱:
老叶你滚蛋!队长开的是外放啊!!!

冷暗雷:
心疼✺◟(∗❛ัᴗ❛ั∗)◞✺

石不转:
叶修前辈,来趟jjc吧。房间号1111,密码419。

百花缭乱:
老林你走!!!

海无量:
我该吐槽房间号还是密码……

君莫笑:
•不要牧师(๑•̀ㅂ•́)و✧
•老韩你可别忘了霸图从不畏惧任何挑战啊

石不转:
……

大漠孤烟:
好,我唱



此时,霸图战队的上空,乌云密布,电闪雷鸣。

张佳乐:感觉雷声很有节奏感啊,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洗剪吹吹……次奥!

张新杰:我觉得是谁是电音之王,我是电音之王……

韩文清:……



其实韩文清一开始还挺庆幸叶修没要他唱《霸图的汉子》的,现在想想他真是太天真了。

都十年对手了,还不记得那家伙的脾气么?因为一个boss被抢就召唤兴欣全员到官博下刷霸图成员的名字,还被他蒙对了,现在又要他唱这种神曲——

真是小孩子心性。

但四大心脏之首,怎么会是这种人呢?

更何况他还是一个早早离家的少年啊。

在同龄人还在被父母百般呵护的时候,他眼里就添了几分沧桑。

犹记十年前的那个嘉世小队长,眼里的傲气和自信——那种鲜少有同龄人可以比拟的轻狂。

韩文清是一个,但他是性格使然,叶修却是生活所迫——沉重的负担将他骨子里铭刻的傲气全部唤醒。

这种人啊,只有对着那些熟悉的人,他所信任的人,才会透出几分稚气来罢了。

韩文清勾起嘴角。



然后……

@霸图_张佳乐V:夭寿了队长笑啦!!!【图片】

张佳乐,卒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真的勇士

海无量:
•敢于直面操♂蛋的人生
•咳咳,惨淡

迎风布阵:
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君莫笑:
点心大大你的输入法……你不会撤回吗OTZ

海无量撤回一条消息

海无量:
我这不是忘了吗_(:з」∠)_

夜雨声烦:
哈哈哈我已经截图了兴欣的放弃抵抗吧!!!啧啧啧兴欣不愧为最猥琐的战队啊!!!你们就不怕把那些纯洁的新人们带坏么!!!!!

包子入侵:
狮子座安分点!这可是兴欣的地盘!!!

百花缭乱:
?!!!

石不转:
今天是兴欣主场对蓝雨

索克萨尔:
叶神可是答应了要和我们一起吃饭的啊=^_^=

冷暗雷:
啧……

流云:
林前辈是今天的飞机啊(๑>ڡ<)

风城烟雨:
和尚庙很狂啊

再睡一夏:
一顿饭而已,还有兴欣的你们别忘了叶修是要回B市的

沐雨橙风:
兴欣的都快去训练吧^_^

……


兴欣的气氛有点严肃,但他们现在要对上的是蓝雨,这就不允许他们继续闹脾气。

一个个,怎么都这么幼稚。叶修点燃一根烟,然后靠在墙上,轻吐一口烟气。

抽的烟多了,叶修也会玩一些简单的花样了。一个圈,两个圈……看似玩得不亦乐乎,但一旦一个和叶修很熟的人在此时走过,就会发现叶修眼里出现了一种名为“孤独”的情绪。

从没有迷茫,只有孤独。

叶修掏出苏沐橙硬塞给他的手机,一打开微博,就看到了荣耀联盟官博发的那张封建贵族杀马特。

叶修:……

他懒洋洋地走进训练室,举起手机:“来来来,都放松下心情啊各位。”

大家围过来,都噗嗤一下笑了起来。

方锐大笑着说这一定得是亲生的啊,把人打扮成这样还顺手寄给了联盟,卖了一次不算还捡回来再卖一次。

魏琛搂着叶修的肩膀,一脸猥琐地问道老叶你说这是谁啊。

叶修看了他们一眼,说反正你们今天对蓝雨,就当他是喻文州,这样的话不打他十个八个索克萨尔自己都会感觉没脸见人了。

魏琛“啧”了一声:“好歹也是我的徒弟……你们还是把那个杀马特当做蓝雨老板吧。”

每个战队的老板,都会有一段心酸往事。

这年头,没有躺过枪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战队老板(并不)




@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杀马特杀马特,洗剪吹洗剪吹洗剪吹吹(´-ω-`)~【图片】

>>>@脸帅就是王道:包荣兴!!!

>>>@五彩缤纷君莫笑:这造型,叶修!!!

>>>@江波涛洗澡没带沐浴液泪撒游泳池:如此魔性当然是江波涛!!!

>>>@糀開ζΘν€祢無珻ヽ。:张佳乐!!!

>>>@兴欣_叶修V:@蓝雨_喻文州V

>>>@✧:是唐昊吗2333

>>>@✧:我在叶神下面!!!不要太羡慕

>>>@叶我王道:我猜是方锐大大吧【还有上面的小婊砸请自重!!!

>>>@和尚庙也有春天:喻队居然不反驳吗?

>>>@一个帅比:他们今天有跟兴欣的对抗赛啊@和尚庙也有春天

>>>@兴欣_苏沐橙V:那我猜是@蓝雨_郑轩V 好了w

>>>@蓝雨_黄少天V:兴欣的你们都不训练吗这么闲?!!!老叶是退役人士可以随便浪你们怎么也跟着浪啊?老叶你有时间在这阴我们队长怎么没时间跟我PK啊啊啊啊?!!!@兴欣_叶修V

@兴欣_叶修V:烦拒@蓝雨_黄少天V

……




@霸图_韩文清V:【录音】

韩文清在一番斟酌损益后,决定唱《杀马特遇见洗剪吹》。



我们可以想象——

轮回队长周泽楷唱歌,轮回女选手:ԅ(¯﹃¯ԅ)

微草队长王杰希唱歌,微草女选手:杰西卡爸爸苏苏苏!!!

嘉世队长邱非唱歌,嘉世女选手:萌萌哒(。・ω・。)ノ♡

兴欣队长苏沐橙唱歌,兴欣老板:女神就是棒棒哒!

蓝雨队长喻文州唱歌,蓝雨女选手……咳、嗯嗯。

霸图队长韩文清唱歌,霸图女选手跪交钱包为哪般?!



张佳乐:副队,从此以后我们会不会变成蓝雨……

张新杰:(眼镜上闪过一道光)要找叶修前辈谈谈了呢。



韩文清的那条微博叶修抢了首杀,然后叶某表示这段录音可以用来做起床困难户方锐大大的闹铃,而此时正在比赛的方锐并不知情。

为你点根蜡吧,方锐大大,阿门。

然而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要更多的蜡烛。当他坚持听完韩文清唱歌后打算打开官博放松心情时,他看到了自己的那张高逼格的高清无码幼年照。

我不会就这样轻易的狗带啊啊啊!!!

霸图众人:哎……张佳乐今天怎么一直在认真训练啊……

这一天大家的注意力都被韩文清的歌声以及后来黄少天发的一张喻黄叶的午餐投喂照片吸引了,职业圈里也没有多少人去问那个杀马特是谁。

张佳乐舒了口气,然后他又开始在心里扎黄某喻某的小人。

第二天公布答案后,张佳乐才明白自己高兴的太早了。

大家纷纷给他的那张照片P上火星文,头上再弄朵花。

叶修则是在张佳乐周围P了一圈花,上书四个大字“美艳动人”。

我们的爱已远去,真的。




-12(下)-


张佳乐死盯着叶修微博上发出的那张照片,鼓着一口气,不过最终还是“噗嗤”一下笑了出来。


啧啧,老叶这是用美图秀秀给我整圆了一圈啊。张佳乐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叩了几下桌子。然后他立刻感受到了张新杰“温柔”的注视,吓得他一推键盘瘫在椅子上。


他看着照片上“美艳动人”四个粉嫩粉嫩的大字,在心里默默吐槽着老叶的字真丑啊云云。其实让他笑出来的是叶修那条微博附带的一句话“我可是第一次帮别人P照片啊”。


就算你这样说了,P的丑也是事实啊,不过你开心就好。张佳乐闭上眼,故作潇洒的甩了甩他的辫子,但他并不知道他的样子在周围的人看来有多蠢。


张佳乐:闭上眼,用心灵去感受我的帅气。



————————————————


总的来说,第七赛季之后出道的在联盟里都可以称之为新人,因为他们在各种方面都还没有经受足够的历练,尤其是垃圾话。


当然,莫凡除外,因为他懒得去看那玩意儿。


而现在在竞技场被叶修嘲讽的哇哇乱叫的孙翔大概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他现在对待垃圾话时的心态其实已经很好了,不过能让连喻文州张新杰之流都破功的叶修牌嘲讽岂是他能轻易抵挡的?


“不过应该还有个原因,”all叶小分队队长苏沐橙端起茶杯优雅的抿了口茶,“孙翔其实和张佳乐一样,只在叶修面前这么幼稚,哦,还有那边那个同样在哇哇乱叫的黄少天。”


“少年,吃我炸毛组×叶修吗?”联盟女神的声音充满了诱惑。


“啧啧,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兴欣目前的副队长方锐表示,“苏女神你当初和戴妹子不是非方叶不吃吗?”


“但我现在是all叶党啊~”


而兴欣的前队长叶修则语气诚恳地表达了他对于自己在jjc时周围不要再出现“X叶”这类的不和谐词汇的希望。


“沐橙,别在看那些书了,再这样下去我都快要以为自己是弯的了……”叶修头疼的揉揉脑袋。据说戴妍琦给小事情安利的都是“肖all”啊,怎么自家妹子就只萌all叶……


叶神,您的关注点是不是错了?!!


事实证明白痴是会传染的,比如说叶修忘记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并没有关麦,这直接导致了围观翔叶一战的群众们给苏沐橙寄去了一大堆本子。



————————————————


叶修退了荣耀,点上一根烟,说实话联盟搞得这个幼年照的活动真的挺有意思的,前提是他那个愚蠢的弟弟没有无意间透露他的照片也被要走了这一悲惨的事实。


叶秋那小子好像有挺多我们俩一起出糗的照片,大不了要死一起死。叶修想着,如果白痴弟弟交出的是他一个人的黑历史,他就说那是叶秋。


反正都长的一样,你能奈我何?叶•坑的一手好弟弟•修很不厚道的笑了。



————————————————


随后的几个星期里,大家看到了大神们小时候蠢萌蠢萌的样子。


比如说穿着汉服的李轩李迅,据说他们是远亲,可以随时随地调换身份,被称为“李家十大未解之谜”【并没有】。


而带着兔子耳朵的楼冠宁意外的吸引了不少妹子,一时间不少妹子加入义斩公会只为求楼冠宁一张照片,让蓝溪阁的人好生羡慕。


相比之下,方锐则从小便将猥琐贯彻到底。


“废物点心钻狗洞逃学的照片足以证明,他的猥琐与我无关,”叶修一脸严肃,“所以那些说他只对我流氓的妹子们都注意点——记住他连墙都能猥琐。”


然后?


“叶修被方锐扑倒了呗,”苏沐橙微笑着,“小天使们本来想去帮叶修的,但他们最后都选择了助♂纣♂为♂虐呢。”


只是挠痒痒而已,沐橙你至于么……叶修笑得麻了,揉了揉脸,由于动作略萌遭到许多不明人士的闪光灯攻击。


…………



————————————————


这些人的照片难度都不是很大,就算不是每个人都像王杰希一样面容清奇,也会有一些特别之处;哪怕认不出脸来你还可以根据性格特点来,但总有些人的女大……


咳咳,在荣耀联盟这种地方应该说男大十八变更合理。比如说这次的幼年照里,一个男孩冲着镜头爽朗的笑着,那是一个不带任何杂念的干净纯粹的笑容,引发了人们的深思——


我们有多久,没那样笑过了?


与此同时,微博上争论四起。


有人觉得现在大神里还没出现的都是心脏或是次心脏,他们小时候大概也是古灵精怪的那种,所以这大概是哪位小天使;也有人说性格也是会变的,心脏们小时候怎么就不能纯真或是豪迈了?


还有一类人,一直在微博刷着“这肯定不是叶神!!!我大叶神就算是小时候也绝壁嘲讽力max!!!”


叶神的粉丝,今天也粉的跟黑一样呢(*/∇\*)




-13-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说吧,那是谁的孩(zhao)子(pian)

夜雨声烦:
哈哈哈老叶有没有一种被自己的粉丝们嘲讽了的感觉,他们现在都坚信你小时候肯定也长着张嘲讽脸啊哈哈!!!要不老叶你先发张给我看看属不属实呗!!!

君莫笑:
呵。

鸾辂音尘:
年度大戏:话唠总裁和他的嘲讽妻!!!!!

生灵灭:
小戴,少看些奇怪的东西_(:з」∠)_

沐雨橙风:
小戴你的画风怎么从耽美跳转到狗血言情了……

生灵灭:
大概是因为我把她的所有本子都缴掉了的缘故吧*^_^*

君莫笑:
小事情你怎么也开始用这个表情了……不过雷霆队内的不正之风确实该好好整治整治了。

石不转:
队风最歪的应该是兴欣吧。

鸾辂音尘:
而且队长他还要我写检讨【委屈都哭了】

迎风布阵:
怎么可能,我大兴欣明明队风最正

生灵灭:
……

君莫笑:
咦,小肖居然小戴写检讨吗?难得啊。

鸾辂音尘:
叶神求抚摸,我昨天写的都要睡着了QAQ

生灵灭:
然而你交的是一篇肖叶R21

沐雨橙风:
尺度很大的样子呢……

君莫笑:
•……我们还是来讨论那是谁的照片吧
•是小肖吧,你和小戴一出来就把话题转开了

夜雨声烦:
你们这群心脏原来无时无刻不在交锋!!!真是太可怕了!!!还有老叶现在感觉到了没有女队员的好处吧!!!要不要来我们蓝雨玩玩我们一个女选手都没有而且食堂打饭的都是男的!!!

索克萨尔:
其实肖队是在秀优越啊少天……



—————————————————



正♂直的女选手们

楚云秀:
小戴你到底做了什么?

舒可欣:
感觉肖队挺温和的啊,一般不会让人写检讨吧?

舒可怡:
感觉小戴做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呢……

苏沐橙:
+1

柳非:
+2

唐柔:
+3

戴妍琦:
哪有,小戴明明时时刻刻铭记着我们群的群训!!!

苏沐橙:
没有蛀牙?

舒可怡:
艹哭叶修?

楚云秀:
↑楼上矜持点

女选手A:
我们真的有群训这玩意吗?

戴妍琦:
正直,是正直啊!!!都抬头看看群名啊!!!

楚云秀:
中间不还有个哲学符号嘛╮( ̄▽ ̄)╭

柳非:
小戴你还是快说说你做了什么吧

戴妍琦:
我不就是怕队长再缴我本子嘛,所以我自制了很多肖叶封皮包在了本子上……

楚云秀:
那也不至于这样吧……

戴妍琦:
然后我觉得不会有什么问题,就带了那本肖叶BE喻叶HE而且结尾还是喻叶肉的本子到训练室去嘛……(小小声)

戴妍琦:
•我真的没想到队长会去翻那本本子,而且一翻就翻到这段……
——————————————
        叶修沉默了,他抿着嘴,眼神游离以避免与面前的人直视。肖时钦苦笑着说:“前辈,我明白了……”他忽然向前一步抱住了叶修,“那么,就让我再任性一次吧,前辈。”他把头埋在叶修肩窝处,喃喃道:“最后一次。”

        他们像恋人一样在深夜无人的街头拥抱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肖时钦直起身。他笑着对叶修说了声再见,然后迅速转身离开。

        叶修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又摸了摸刚才肖时钦靠过的那块衣料。

        湿的。

        ……

        第二天当他听到肖时钦回国的消息时,已是下午。戴妍琦把一个小盒子交给叶修,平日活泼的小丫头此时焉不拉几的,她对叶修说了一句“叶神,这是队长托我给你的”便离开了。

        叶修打开那个盒子,看到了十来张两个人的合照和一片枫叶,枫叶上还写着“一见叶修误终身”。字迹有点模糊,看起来是很久以前写的。

        再见的意思,不就是再也不见吗?
——————————————


•然后他又翻到了这段
——————————————
        喻文州和叶修终于走到了一起,洞房花烛夜,他们啪啪啪啪啪。(←你们就当这是一篇一万字的肉好了)

-全文END-
——————————————

         

苏沐橙:


舒可怡:
心疼肖队

舒可欣:
好手气,我给满分



—————————————————



荣耀职业选手群

……

无浪:
其实我挺好奇叶神小时候的样子呢

生灵灭:
和现在的变化应该挺大吧,毕竟现在还没有被放出来呢

百花缭乱:
你们这群心脏到现在居然就出来了肖时钦一个吗?!

索克萨尔:
*^_^*

石不转:
其实我无法理解联盟评判“猜测难度”的标准,因为我小时候和现在的区别并不是很大。

君莫笑:
那就应该是张恶搞照吧╮( ̄▽ ̄)╭

百花缭乱:
副队的恶搞照……难以想象

石不转:
……

王不留行:
你们都没再去看那条微博吗?

风城烟雨:
反正都知道是谁了,去看他们撕逼也没什么意思

君莫笑:
没有,第一个猜中的人……是戴妍琦吧?

索克萨尔:
是的呢

生灵灭:
联盟只说了不能自己回答,没说不能告诉队友啊

沐雨橙风:
小戴……

鸾辂音尘:
沐橙姐,我是被逼的QAQ

夜雨声烦:
啧啧肖时钦你的心也够脏啊!!!!而且你居然连妹子都欺负!!!像我们蓝雨一向奉行着“女士优先”原则,而且我们不会像某些战队男女寝室在一起,某些人一样连妹子的房间都随意随便进fgj&*%jda∶ˉvt%#twrhuolf#%ˇ*cghi

君莫笑:
然而你们并没有妹子

枪淋弹雨:
世界终于清净了,看黄少刷屏真是压力山大_(:з」∠)_

君莫笑:
他之前不是安静了那么久么?

八音符:
那是因为队长给他加训了

流云:
因为泄露了蓝雨最高机密!!!

君莫笑:
……蓝雨的少年们不哭站撸

海无量:
不要紧,你们还有很多个扫地大妈陪伴着的夏天!

迎风布阵:
就是,老夫还在蓝雨的时候连扫地大妈都没有

君莫笑:
这就是你来我们兴欣的原因呢【心疼的眼神】

一枪穿云:
心疼+1

一叶之秋:
心疼+2【我们队里不也没有么

无浪:
心疼+3【但至少我们训练营里有妹子

云山乱:
心疼+4【第一次感觉食堂大妈的脸这么美丽动人

海无量:
心疼+5【多买几瓶老干妈吧

迎风布阵:
心疼+6【至少还可以看看妹子长啥样

……

毁人不倦:
心疼+10086【少想妹子多种树

君莫笑:
莫凡GJ

包子入侵:
老大老大莫凡居然冒泡了哎!!!

君莫笑:
所以我在截图啊

海无量:
已截图√【莫凡变嘲讽了是我的错觉吗?

一寸灰:
最近他一直跟叶修前辈一起开小号拾荒……

夜雨声烦:
兴欣的人果然都很讨厌!!!老叶你这几天一直说没时间PK就是为了和这货拾荒?!!拾荒有什么意思啊!!!你快来和我PKPKPKPKPKPK!!!我们好久都没PK了!!!

君莫笑:
烦拒,去跟大公会抢boss都比和你PK安静

一枪穿云:
我,安静!前辈求PK!

君莫笑:
……




第二天联盟公布答案时,围观群众们纷纷表示当戴妍琦出现时他们就看透了真相,肖时钦敢让戴妍琦发答案就说明两个人肯定商量好了那个要求。

果不其然,戴妍琦仅仅是要求肖时钦把最近缴走的本子都还回来而已。

那篇检讨书并没有被还回来,因为肖时钦表示那不算本子。




9:00AM
荣耀联盟官博V: #粉丝福利#到了放照片的时间呢(*^▽^)/★*☆猜猜这次又是哪位大神的幼(hei)年(li)照(shi)呢?【图片】

照片的少年背对着镜头隐约露出一点侧脸。英姿飒爽,风流倜傥,都与他无关。只见他身披战袍——那种鲜红鲜红上面还有个“囍”字的那种;一只手持盾牌——不知道是哪里顺来的一个垃圾桶盖——但很多人认为这一定是他脚底下踩着的那个被翻过来的垃圾桶的桶盖;另一只手上拿着一根打狗棒。

这种势如长虹的气势,杠杠的!

如果他的前面的不是一群小鸡仔的话。




-14-


荣耀联盟官博V: #粉丝福利#又到了放照片的时间呢(*^▽^)/★*☆猜猜这次又是哪位大神的幼(hei)年(li)照(shi)呢?【图片】


>>> 蓝雨_黄少天V:哈哈哈这人一看就这么蠢肯定是老叶没跑了@兴欣_叶修V @兴欣_叶修V @兴欣_叶修V


>>>兴欣_叶修V:张新杰吧


>>>霸图_张佳乐V:老叶你居然猜是副队,下次来霸图……嘿嘿嘿@兴欣_叶修V


>>>兴欣_苏沐橙V:你们打算把他嘿嘿嘿?@霸图_张佳乐V


>>>兴欣_方锐V:紧跟前队长的脚步,我也觉得是张新杰!


>>>霸图_张新杰V:下次叶神来霸图的时候我们会好好招待的。顺便,我猜是@蓝雨_喻文州


>>>雷霆_戴妍琦V:好♂好♂招♂待


>>>烟雨_楚云秀V:兴欣和霸图撕逼的现场直播啊【嗑瓜子


>>>一个大写的帅:好多大神!!!合影留念!!!


>>>你胖到我了:忽然发现猜人对大神们而言都是顺便的了


>>>雷霆_肖时钦V:啊,似乎来晚了呢……我猜是喻队


>>>磐石不转:毕竟干死那个叶不羞才是正事


>>>蓝雨_喻文州V:唔,不是我呢……我猜张新杰好了*^_^*


>>>战树大师:本来以为是兴欣和霸图在撕逼,原来是心脏组的大战


>>>吃瓜群众:然而一个由于手速被小伙伴们无情的遗忘了


>>>吃土少女:另一个估计是因为刚清点完本子(。


……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

嗷嗷嗷叶神好胆量


沐雨橙风:

叶修撩韩队的时候你都没这样说过呢……


君莫笑:

她说过,不过都是私聊


风城烟雨:

哦,你承认你那是在撩♂韩队了?


君莫笑:


一枪穿云:

前辈……来撩我?


海无量:

轮回的快把你们队长拖走!!!


无浪:

小周你……叶神要不要来撩我?


夜雨声烦:

轮回还能不能好了?!!!你们的画风已经崩掉了好不好好不好?!!!我怀疑你们有抖M倾向啊求着老叶撩你们是怎么回事?!!我告诉你们撩老叶才是最有意思的!!!


百花缭乱:

对啊,把老叶的烟拿走后他就像一只懒洋洋的猫一样,特别萌\(//∇//)\


迎风布阵:

年轻人,你们的思想很危险啊【说着拿走了老叶的烟


君莫笑:

你们的思想都很危险啊


一叶之秋:

喂喂!当时拿走叶修的烟以后他明明是一脸颓废好不好?!


唐三打:

就是,想把他从沙发上拉起来他还不肯!还挂在我身上!


百花缭乱:

上面的秀优越自重啊!


流云:

是因为唐昊前辈比较高叶修前辈才会挂上去吧!


夜雨声烦:

……小卢,听你老师说你有挺多作业没写啊


枪淋弹雨:

如此冷酷的黄少很少见啊,压力山大……



管理员已开启全员禁言



大漠孤烟:

天天吵这些幼稚的东西!


君莫笑:

如此冷酷的老韩倒是常见啊


大漠孤烟:

说的就是你!


君莫笑:

呵呵【冷漠】



管理员已解除全员禁言



石不转:

其实那确实是我。


百花缭乱:

WTF!!!


鸾辂音尘:

叶神凭借着他对霸图别♂样的感情一举拿下霸图正副队!


沐雨橙风:

啪啪啪【忍不住鼓起了掌


君莫笑:

•啪啪啪【忍不住夸起了自己的运气

•那个符号好污啊我根本看不懂


海无量:

霸图又一队员被散人快打连死【啪啪啪


王不留行:

总感觉上次韩队唱的《杀马特遇见洗剪吹》还萦绕于耳边呢O_o


君莫笑:

新杰啊……广场舞会跳不?


夜雨声烦:

6666666666666666!!!


君莫笑:

凤凰传奇还是筷子兄弟,自己选吧,我要求不高,你拿着两把广场舞大妈的那种御用扇子跳就行,记得发到微博上


百花缭乱:

小心下次真的干死你啊叶修


夜雨声烦:

哈哈哈老叶干得漂亮!!!张新杰上吧我在精神上支持你!!!你们霸图不是从不畏惧任何挑战吗勇敢的上吧!!!


莫敢回首:

嗷嗷嗷乐叶好萌!!!干♂死♂你什么的!


谁不低头:

黄叶更萌!!


鸾辂音尘:

明明方叶最萌!!!


沐雨橙风:

霸图叶都可以用干死你吧……


莫敢回首:

但直说的好像只有张佳乐前辈吧?


风城烟雨:

都别吵了


君莫笑:

呵呵,五十年以后都是要在一起跳广场舞的,别伤了和气啊*^_^*


鸾辂音尘:

天呐黑化的叶神吐槽力max!!!这样的叶神也很帅啊ԅ(¯ㅂ¯ԅ)叶神prprprprpr


生灵灭:

小戴……


鸾辂音尘:

Hey,gay!


生灵灭:

……


流云:

哦哦哦这就是为什么队长说要“攘外必先安内”吗?还有戴妍琦前辈你们的boss被叶修前辈抢走了!!!


风城烟雨:

怪不得黄少天不见了


沐雨橙风:

被“安内”了吧


君莫笑:

要不要吃我一发喻黄安利


海无量:

卧槽你谁?!


君莫笑:

你爹


迎风布阵:

吓得我戳了戳老叶的肚子


夜雨声烦:

叶不羞你dvj&ikfsssvn•「=」hteeetyhs〃ssg#+%+%%<=&pjhfvbju




叶修:抢到蓝雨的boss了,沐橙你用我的QQ发了什么?流木在那里抖来抖去一颤一颤的


苏沐橙:嘻嘻




第二天公布答案的时候霸图粉的内心是无比崩溃的,尽管叶修仅仅是靠着“这个人好蠢啊肯定是霸图的”这种信念猜中的。


而张新杰表示他还没找到无瑕疵的扇子所以只能过几天再发,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张某表示他看着副队在广场舞大妈跳舞时边仔细研究她们的扇子边学广场舞的舞步的身影忍不住留下了热泪,并且他认为《小苹果》并不符合副队的画风,但这群大妈最近只放这首。


让我们为张新杰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荣耀联盟官博在九点又准时奉上了一张幼年照,照片里的小女孩笑得甜甜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给人一种阴森森的感觉。


由于联盟中的宝贵财富女孩子们的照片基本上都已经发过了,所以大家一下就想到这个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大概是由于心脏组之间莫名的心灵感应,叶修再一次猜中了——“是文州吧”




蓝雨_喻文州V:是的,前辈想要求我做什么都可以呢@兴欣_叶修V




这条微博一出,先不谈别人,职业选手们先炸了。他们纷纷指责喻文州“语气这么暧昧你是想干什么”,而喻文州淡定的回了他们一句“当然是叶修前辈啊”。


据其腿长个高(此人并没有明说自己的身高,他用三百来字表达了自己就比叶某矮一丢丢这个事实)英俊潇洒沉默寡言的队友透露他在很久以前就想给叶某下药,其内心之黄暴程度可见一斑。


而他的另一位队友卢某表示“队长,这是真的吗?那你给叶修前辈下药时可不可以带上我?”祖国未来的花朵就这样在没有温柔大姐姐的世界里误入歧途并越走越远,令人不禁扼腕叹息。



叶修知道喻文州这货估计也就是想这样带过他穿过女装这件事,他也懒得去揭穿。由于联盟说过“不能提出过分的要求”,他也没办法让喻文州去帮自己抢boss——到时候蓝雨的经理估计会吐血三升而亡。


那么……



兴欣_叶修V:那你就再穿一次女装吧‖

蓝雨_喻文州V:是的,前辈想要求我做什么都可以呢@兴欣_叶修V



喻文州:……前辈真是调♂皮呢*^_^*




-15-


荣耀职业选手群


迎风布阵:

听说蓝雨要有女孩子了,老夫甚是欣慰


索克萨尔:

……


君莫笑:

文州你也不用太感动,这是我应该做的


流云:

我们蓝雨真的要有温柔的大姐姐了吗?!!


枪淋弹雨:

心累……压力山大啊


夜雨声烦:

不不不小卢你不要听魏老大瞎说啊!!还有那个叶不羞你快够了给队长穿女装这种事你也想的出来你怎么不穿啊!!!你知不知道你这种行为有多过分啊!!!


君莫笑:

不知道


海无量:

对了,你们打算怎么去买女装啊?


君莫笑:

记得要买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女装的啊


索克萨尔:

好的,前辈开心就好


鸾辂音尘:

如此宠溺的语气嗷嗷嗷!


海无量:

然而并没有人回答我的问题


流云:

队长说他打算网购!


沐雨橙风:

天呐噜,你们就不怕快递员是荣耀粉吗?


君莫笑:

但这无法掩盖你们蓝雨一如既往的没有妹子的事实@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没事,有前辈就够了


君莫笑:

呵呵,我可不是蓝雨的人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你们快看微博!!!张新杰居然就发了!!!他不是没找到没有瑕疵的扇子吗?!!还有他是怎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学会的?!!!


 

 

 

霸图_张新杰V:抱歉,但我实在无法忍受《小苹果》@兴欣_叶修V

【视频】

 

 

 

>>>兴欣_叶修V:杀


>>>霸图_张佳乐V:首杀!


>>>蓝雨_黄少天V:沙发是我的!!!!


>>>雷霆_戴妍琦V:hhhhhhh


>>>蓝雨_喻文州V:前排围观*^_^*


>>>雷霆_肖时钦V:战术大师都来齐了?


>>>心脏组才是真绝色:前排合影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

新杰啊……


石不转:

你的要求我已经完成了


君莫笑:

但说好的广场舞呢?!


海无量:

人与人之间已然没有了信任


百花缭乱:

•副队广播体操做的真好,我给00分不怕你骄傲!

•不对我的1呢


君莫笑: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你还记得要拿着扇子的:)


夜雨声烦:

哈哈哈拿着广场舞的扇子做广播体操也是醉了!!!还有叶不羞你们兴欣粉也都是人才!!!已经有人做了好多表情包!!!噫,本剑圣来给你们看看!!!

【张新杰法式不屑:妈的智障.jpg】

【张新杰舞着扇子做踢腿运动:告诉你,爸爸连大小眼都不怕.gif】


君莫笑:

你为什么觉得那是我的粉?


王不留行:

大概是因为张新杰是霸图的?总之我感受到了深深的恶意


沐雨橙风:

我觉得不是叶修的粉


一叶之秋:

叶修的粉不是只会做叶修的表情包吗?


风城烟雨:

快别提叶修的表情包了_(:з」∠)_


包子入侵:

老大表情一出手,荣耀玩家抖三抖!!!


迎风布阵:

原句是“叶修表情一出手”吧


包子入侵:

狮子座的老大你很牛啊,居然敢对老大不满!吃我一砖!


君莫笑:

啧啧,没事和包子较真干嘛

【张新杰法式不屑:妈的智障.jpg】


迎风布阵:

艹!老叶你快拦着他!他手上的砖到底是哪来的?!


君莫笑:

丑拒

【像你这样的人,在兴欣是要被阿鲁巴的.jpg】


百花缭乱: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叶修【目瞪口呆.jpg】


夜雨声烦:

靠靠靠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老叶我看错你了!!!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兴欣!!!这么残忍的事都做的出来!!!


流云:

是黄少上次想阿鲁巴叶修前辈反而被前辈们阿了才这样说的吧!


海无量:

小孩子家家瞎说什么大实话

【←阿鲁巴黄少天的主力】



迎风布阵:

就是,天天缠着老叶心都脏了

【↑本着“好歹是自己带出来的后辈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被阿”的想法的帮凶】



毁人不倦:

嗯……

【↑什么也没干,但在大家把黄少天抬起来的时候把手指向了旁边的大树】



君莫笑:

前排合影留念


包子入侵:

哎哎哎老大你要和谁合影留念?!!!我也要和老大合影!!!!!


君莫笑:

包子,以后少和黄少天玩【语重心长】


王不留行:

看来兴欣的未来还具有很多不确定性啊


君莫笑:

大眼你先管管自己家的孩子吧,你以为荣耀表情包界霸主地位的那张“大眼死光”是从哪传出来的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哈哈哈王杰希你家的孩子也不怎么样嘛!!!像我大蓝雨就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蓝雨的少年少女们快和我一起high起来!!!


飞刀剑:

【妈的智障.jpg】


君莫笑:

【冷漠.jpg】


八音符:

我……想打人


索克萨尔:

少天今天没吃药,还请叶修前辈请多担待*^_^*


流云:

•那个……

•我们蓝雨……

•真的有女孩子吗QwQ


枪淋弹雨:

别说出来啊_(:з」∠)_


生灵灭:

其实有女孩子也没什么好的,真的_(:з」∠)_


君莫笑:

看来小肖威慑力还不够啊


沐雨橙风:

莫叶其实也很好吃的


沐雨橙风 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

……


夜雨声烦:

哈哈哈兴欣不愧是有名的打脸战队!!!老叶你的脸疼不疼?!!!


海无量:

老叶你脸疼的话我可以免费用黄金右手帮你揉揉的!!




黄少天:……


他像往常一样的开开心心地和他家老叶喷垃圾话,方锐这个家伙来掺和个啥呢?!!!嫉妒他和老叶关系好是吗?!!!没错这个人就是赤裸裸的嫉……




海无量:

哎嘿老叶的脸挺好揉的


迎风布阵:

切,他的肚子更软更好揉




黄少天有点小委屈,职业选手何苦伤害职业选手呢?还有,他家老叶也不是随随便便的阿猫阿狗就可以揉的,这里特指方锐。


至于魏琛,黄少天想自己还是尊敬他的,哪怕在知道他和老叶一个房间的时候也没有生过气,也没有偷偷开小号在抢boss的时候阴迎风布阵,更没有在兴欣来蓝雨溜达的时候往魏琛杯子倒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如果我说了谎我就去强吻叶修,至少十分钟。黄少天对自己发的誓十分满意。


但总的来说还是有点小郁闷。黄少天看向电脑屏幕,罪恶的双手搭上键盘,惨绝人寰的语言攻击——


即将开始。




【这里插播一则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广告:得了大小眼,一个传染俩。问我怎么办,马上找大眼!】




……



第二天公布答案时,粉丝们表示昨天已经被喻叶闪瞎了——喻队辣么宠溺任性的叶神,为了他连女装都可以穿,不愧是好男友真是苏苏苏。


喻文州也在随后发了自己的自己的女装照并艾特了叶修,让人不禁佩服起了快递的速度,昨天买的今天就到了——或者另有隐情也说不定呢?


照片上的喻文州手指比心,含情脉脉的看着镜头。不过吓煞众生的是他居然穿着东北大花袄!上身红衣下身绿裤,大红花儿缀在上面,说好听点叫颜色鲜艳的不同寻常,说不好听点叫君莫笑的情侣装。


据喻文州说他是从张新杰那里得到的灵感,所以向他妈妈的“舞友”(一起跳广场舞的朋友)借了套女装,而且一眼就能看出来是女装。


除此之外喻某还委婉地表示他觉得这样比较符合叶神的审美,他衷心希望前辈能喜欢。


喜欢你个仙人板板。叶修面无表情,喻文州这货就是纯粹在恶心爸爸我啊。


但又有多少人只敢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真心藏在玩笑里呢?



官博又是在9点整放的照片,雷打不动,粉丝们怎么闹都没有用,让人不禁怀疑它的幕后操作者是张新杰;但又有人想起官博是发过颜表情的,所以这种说法就这样被莫名其妙的愤怒起来的霸图粉给扼杀了。


荣耀联盟官博V:#粉丝福利#没有人的成功是上天赠予的。【GIF】


一个十来岁的男孩坐在钢琴边,手指在琴键上灵活的跃动着。由于是从侧面拍的,所以孩子只有侧脸出镜,他整个人都透露出一股慵懒的气息,但眼睛始终是清澈透亮的,他也已知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

动图没有声音,加上像素低,所以大家也不分析不出他到底在弹什么,只知道这个孩子手速很快。



>>>庄生晓梦迷蝴蝶:叶修


>>>蓝雨_黄少天V:咦咦咦联盟里还有会弹钢琴的人吗?!!


>>>义斩_孙哲平V:是叶修


>>>义斩_楼冠宁V:叶修大神


>>>蓝雨_黄少天V:对了我想起来了是说老叶会弹的对吧!!!


>>>霸图_张佳乐V:是老叶吗?


>>>蓝雨_黄少天V:义斩的你们不行啊!!!手速居然还比不上打了这么多字的本剑圣!!!咦那个人是怎么抢到首杀的!!!!


>>>轮回_孙翔V:这是叶修?我不信!是他我直播吃键盘!


>>>兴欣_叶修V:@轮回_孙翔V 你要吃哪个牌子的?我给你寄过去【烟/】


>>>雷霆_戴妍琦V:哇,真的是叶神啊!叶神的手速好快!


>>>轮回_江波涛V:总感觉发生过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不过叶神从小手速就很快呢,是用弹钢琴来练手速吗?@兴欣_叶修V


>>>兴欣_叶修V:是的,还有请监督孙翔吃键盘【害羞/】【害羞/】【害羞/】


……




荣耀联盟官博V:没想到一下就有这么多人猜中了呢!叶神可是我们用来压轴的啊【委屈/】【委屈/】【委屈/】没错,幼年照活动到这里就告一段落啦~顺便恭喜@庄生晓梦迷蝴蝶 !你想要叶神做什么呢?



>>>庄生晓梦迷蝴蝶:那么,请叶神在微博上向自己最喜欢的人告白吧!



这个要求一出,无数人扼腕叹息。像叶修那种人,肯定说一句自己最喜欢的是荣耀女神就糊弄过去了,所以除了一些心存幻想的cp粉,没人对这个告白抱太大希望。


直到叶修发出那条微博,无数特关是叶修的人拿起手机,打算随意的给他点个赞再吹吹叶抢个热评,甚至不少人都码好了一大段吐槽他无耻的文字……却在点开那条微博后集体癫狂。


“居然是真的告白!”


“叶修喜欢的人竟然是……”



*原文里义斩向其他人透露叶修会弹钢琴是在第十赛季总决赛【兴欣VS轮回】时,所以轮回的少年们表示你们怎么都不惊讶叶修会弹钢琴啊我们很蒙逼啊。



-END-

开放式结局,你喜欢哪对cp就是谁

为什么乐乎老是屏蔽这章……每年一屏x


评论(37)

热度(99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