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叶】假如君莫笑是女号

莫名其妙被屏蔽了,补个档



01


一叶之秋:

 说实话我现在很想强烈谴责一下你哥


沐雨橙风:

 怎么了?


一叶之秋:

 他怎么那么喜欢人妖号,一个不够还玩俩


沐雨橙风:

 ·哈哈,你是在说君莫笑吧,毕竟他当时也只是为了逗我开心嘛

 ·对了,你要用君莫笑杀回来吗?


一叶之秋:

 是啊,我想继续研究千机伞


沐雨橙风:

 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那你可要好好加油呀!


一叶之秋:

 不过我在犹豫,毕竟拿个人妖号杀回去估计要被那群人烦死


沐雨橙风:

·嘻嘻

·对啦,你还记得以前你说过,如果是哥哥在用沐雨橙风的话,作为人妖玩家他的粉丝肯定不如我的多吗?


一叶之秋:

 嗯,怎么?


沐雨橙风:

 我觉得如果是你用人妖号的话人气一定比我高的,哈哈。


一叶之秋:

 你还是去训练吧……



        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打了“拜拜”便下了线开始训练。她没有问叶修练一个早已被游戏制度抹杀的职业有多难,也没有问叶修自制银武、收集稀有材料的过程将有多么不易。


       因为她相信,他可以。


       至于为什么不换一个号再把千机伞交易过去,苏沐橙轻笑,大概是想用哥哥的号赢回一个冠军吧。




02


       为了捍卫霸气雄图的boss主权,张新杰亲自领兵上阵对战君莫笑。


       很显然,他并不喜欢君莫笑的混搭风。本来根据声音和战斗风格他是有把握判断出对面是叶修的,但他却又生出一丝犹豫——君莫笑是个女号,他可不记得这位前辈有这种爱好。


       韩文清在看了君莫笑的战斗视频后冷笑了一声,逃避就算了,居然还开个女号,这家伙果真就是个懦夫。


       但他也不得不承认的是,他对与叶修再次于赛场上交锋一直怀有隐隐的期待。




03


       不过要说相信而不是期待叶修会能回到职业圈的,大概就只有思维清新脱俗不同于常人的王杰希了。


       在微草和兴欣的队员们努力输出打boss时,两人在边上咬耳朵。


       “我有预感,联盟又要多一个人妖号了,”王杰希严肃的声音里隐约透出笑意,“说实话,你的这个散人还挺有意思的。”


       叶修听出了他话语中的揶揄,“呵”了一声:“可惜你的王不留行了——如果把你的脸扫进去可比女号更有意思,”叶修压低了声音,“说不定还能直接逼死联盟里某些强迫症了啊,王大眼~”


       虽然他声音不大,但职业选手的听力何其敏锐。训练室里,微草的孩子们听到这句话都回头去看王杰希的表情,毕竟这年头敢于这样直抒胸臆的人不多见了,也不知道王爸爸会不会生气。


       王杰希抬起头看着他们,大小眼中满满都是严肃。看起来没什么异常,满怀八卦之心的众人只好把头转回屏幕,然后竖起耳朵听王叶二人之间的对话。


       “我不会逼死强迫症,”王杰希骚的光明正大,丝毫不在意边上忽然响起的一片桌椅碰撞声,“但我可以cao死你,有没有兴趣来试一试?”




04


       第十赛季,叶修还是回到了职业赛场,这个他为之奉献青春与热血的舞台。


      这场比赛是对战虚空。在团队赛开始之前例行握手的时候,叶修感觉吴羽策对他笑得很亲切友善,仿佛他们是拜过把子的好兄弟一样。


       虽然吴羽策可能更喜欢上过床的好兄弟这种说法。


       叶修还不明所以,一旁的方锐却茅塞顿开。他拍拍叶修肩膀,忧心忡忡地表态:“老叶,你说如果我喊吴女士的话,他们会不会也这样对你?”一边说着,方锐还表情猥琐地瞄了一眼叶修手上的那张君莫笑。


       叶修:……


       叶修露齿微微一笑,吓得方锐直往后跳。



       结果到了比赛时,方锐还是没忍住内心的欲望,在公屏上刷了一条“吴女士你还行不行啊”,得到了对方的一句“我行不行你们队长知道”,直接导致李轩在队内频道里表示这样不好,真的,完全不利于队内友好和谐的气氛。


       吴羽策没理他,继续说“你们队长叶女士呢?要他别装死”。


       然后观战的以及视野里有君莫笑的所有人,都看见君莫笑腰一扭腿一颤,姿势妖娆风骚,引无数直男竞折腰。


       兴欣的小天使们还是很有良心的。比完赛后,他们纷纷用安慰起了叶修,因为按现在的形势,“叶女士”这个称呼看起来像是逃不掉了。


       叶修摆摆手,笑得风轻云淡:“其实男号女号我倒无所谓,反正都是在为荣耀而战。”叶修的淡然令兴欣的小年轻们都有点发愣,以至于他顺势点起一根烟都没人想起来要拦他,直到他被虚空双鬼以“交流人妖号使用心得”的理由带走……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方锐一把揪住他家伟大的队长大大的衣领,试图赖在叶修身上假装自己是一个与叶修融为一体的大型挂件,还一直冲着叶修耳朵嚎,声音凄厉悲惨:“老叶你不能离开我!你忘了吗?我们曾经花前月下!我们曾经海誓山盟!我们还一起在兴欣的训练室彻夜啪啪啪——”


       这下所有人都向他看过来了,而且有些眼神很危险,让方锐的小兄弟一凉。


       方锐怎么会怂呢?于是他继续鬼哭狼嚎:“——为兴欣的优秀成长鼓掌!难道你都忘了吗?!”猥琐流,是要有猥琐流的基本素养和职业道德的,所以我们再重申一次——方锐他,绝对,没有怂。


       魏琛慢悠悠地踱步到方叶和虚空双鬼之间,一副得道高人的样子:“依老夫之高见……”“在坐的各位都是辣鸡?”叶修随口接了一句,他正在努力把方锐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李轩吴羽策本来也想帮忙的,结果刚好被魏琛挡住了。


       “Nonono,”魏琛晃了晃手指——而且还是中指,“我是想说,”他压低音量,“鬼刻的胸比君莫笑的大。”


       “小手冰凉的比鬼刻的大,如果是真人的话估计有E。”


       “综上所述,”魏琛满意地拍拍手,“我觉得君莫笑在联盟所有人妖号里,算贫乳,所以你完全可以假装她是个男号嘛。”


       叶修看都不看他,凉凉地说:“风城烟雨也是人妖号。”


       魏琛十分惊讶:“老叶你已经堕落到拿女号去和男号比胸了么?”


       叶修一脸冷漠。所以君莫笑胸小怪我咯?胸围又不是我调的。还有苏沐秋那孙子,去他妈的胸太大了小孩子看了根本把持不住,什么破理由,爷爷我现在很不爽。


       事后魏琛被暴打了一顿,原因是传播不实消息,导致一大群人想验证叶修真人的胸到底大不大。




05


       其实荣耀是有男女结婚系统的,但很多人自从被欺骗过感情后发誓再也不结婚了。


       设身处地地想一想吧,本来结婚前对方都信誓旦旦地说真人的脸和帐号卡的是一样的,然后你一想也没有哪个明星或网红长这样。


       结果结婚时边上的人一直在议论“这女的怎么和我D盘那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件夹里的爱情动作片的女主长的一样”和“这男的怎么和我上次看的钙片里的小受长的一样”时,你会不会愤怒?


       毕竟一个看G|V的男人跑来欺骗妹子感情,这样真的不好。


       不过这对知道叶修的脸长什么样的大神而言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们只是想结婚宣誓对叶修的主权罢了。唯二暴躁的是吴羽策和安文逸,因为荣耀目前还未开放同性结婚系统;同样是玩人妖号的楚云秀倒是挺开心,还私下找过苏沐橙,想黑箱一个和君莫笑结婚的机会。


       可惜她最后也没拥有一个黑箱。毕竟来找叶修结婚的人太多了。五千只鸭子很烦,但一个骚扰叶修的黄少天能做到比它们更烦;更何况现实比虚拟更可怕,连周泽楷都能在刷屏页数上直逼黄少天,简直就是世界末日。


       不堪其扰的叶修干脆于一月黑风高夜拉着方锐偷偷上线,两人赶往荣耀最大教堂登记结婚。虽然是悄咪咪的登录,但还是有不少眼尖的人发现了他俩,场面一度十分火爆,据吃瓜群众称现场比全明星还全明星,战斗比季后赛还激烈,赶来支援的兴欣自己人在了解真相后都差点把海无量爆头。



       至于在叶修退役后把君莫笑传给了包子,导致方锐哭着要离婚,这都是后话了。



-END-


评论(7)

热度(4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