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本来我想用约会大作战里男主女装那段写轩叶的

 

天台上,苏沐橙拿着望远镜观察虚空俱乐部:“李轩是个直男,要跟他谈恋爱很难。”

叶修敷衍的点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来:“那就放弃他,下一个。”

苏沐橙头都没转,但这不妨碍她动作娴熟的拍掉叶修的烟,语气慷慨激昂:“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要女装接近他,俘获他的心。”

“???”



不过我不想写到处谈恋爱谈完就抛的老叶,(主要是想写的cp也有点多,人少一点我就直接开车了)设定就被我改成不用谈恋爱的亲亲了x但这个脑洞我还是要发出来爽一爽!!!

评论(10)

热度(30)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