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荒殿

主角嬤

【all叶】RY大学电竞系八卦录

>>>all叶无副cp


>>>俗套的大学paro


>>>设定是前三赛季选手大二,其余大选手大一或高三




01


RY大学电竞系,设立仅短短两年,期间培养人才废柴劈材无数,可谓是祖国未来的后花园——全tm是食人花


人才代表叶不修,号称除了生孩子啥都会,最近由于粉丝希望把其称号改为全职高手而受到部分人士的x骚扰。其中代表人物,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自称张先生的小号在贴吧表示,既然要把“除了生孩子”去掉,那就一定要有严谨的证据。众所周知,想生孩子必须doi,所以他可以为了论证这一观点,秉持严谨踏实的科学态度,牺牲自己宝贵的第一次……


转天张佳乐就被叶修相约爱的jjc了。


张佳乐震惊,不解,迷茫:老叶你怎么知道是我!我用的可是小号,还特意学了张新杰的语气!


叶修呵了一声,指尖飞快跃动,操作着君莫笑躲过百花缭乱放的满屏烟花,千机伞在屏幕中划出一道好看的弧度:你ooc了,人小张禁欲,冷酷,一开口就充满性冷淡的气息。还doi,do你的四级真题去吧


由于叶修的耳机被王杰希借走了,所以他们的交流都是在公屏上进行的。围观群众们开开心心吃瓜,时不时也在公屏上喊几声加油,可以说一切都是岁月静好的模样。直到风评被害的张先生出现的那一刻。


石不转:确实ooc了,我不可能这样跟叶修说doi


石不转:因为我个人并不能接受婚前|性|行为


石不转:所以叶修前辈,你愿意嫁给我吗


公屏沉寂良久,随后赶来的黄少天以一己之力掀起了血雨腥风。




02


RY大学的废柴代表,无独有偶,也是叶修。


“废柴和废物点心一样,都是爱称。区别是很多觊觎老叶的人都喜欢窃取我对老叶的爱称,但老叶只会叫我一个人废物点心。总之,互怼只是一种情趣。”——这是来自方锐对“废柴”一词的解释。


叶修神色古怪:“那老韩叫我废物……”


韩文清:“闭嘴!”



言归正传,“废柴”是叶修大一体测时体育老师赐予叶修的专有名词。跑步的时候朋友之间互相帮助很正常,但像叶修这种被两男的一左一右架起来抬过终点线的真的很少见,最可怕的是拎着叶修这个负重他们俩成绩都达到了优秀,实属隔壁体院的沧海遗珠*。


被大二操练着练习新生集体合唱的新生们听得津津有味,其他专业大一求大二太晚了放他们走,电竞系大二大一则是趁着休息时间一起磕叶,其乐融融,用孙哲平的话讲就是共享天伦之乐。


叶修本人对其乐融融的真实性持怀疑态度,顺带否定了孙哲平的文学造诣。


“天伦之乐是你这样用的吗?老冯非得被你气撅过去。”叶修痛心疾首,他不想在大一新生面前抽烟,就咬了根草茎过过嘴瘾,茎上面的叶子随着他微微的磨牙轻轻晃动。


孙哲平一指自己:“爷爷”


再指孙翔:“孙子”


众人大笑,孙翔气到炸毛。


叶修深入大一群众之中,一边给孙翔顺毛一边感慨:“那是你们俩天伦之乐,跟我有啥关系?”


孙哲平把他从大一的队伍中拉出来:“你可以当他奶奶。”




03


气氛一瞬间有些尴尬。


苏沐橙左顾右盼,决定打破这份尴尬,她举手提问:“叶修哥,听吴雪峰学长说他差点当时抬你的一个学长打起来,是真的吗?”


叶修“唔”了一声。


孙哲平倒是很嚣张:“不就因为我顺手拍了一下叶修的屁股。”他还回味了一下,转头夸了叶修一句,“手感不错。”


电竞系大一大二的塑料情谊直接破裂了。


RY电竞系大一新生黄少天,以话唠闻名全校——广播站一开始被他那清朗的少年音和灿烂的笑脸骗了,不仅把他招了进去还想把他当站长培养。下场就是本来每天广播站由不同的人主持,他一来,从早到晚从周一到周日,节假日无休风雪天无阻,全校师生都能听到他的单人脱口秀;其人之可怕,从他和广播站专管放音乐的包荣兴并称“RY广播站双煞”中可见一斑。为了他,院系辩论赛还特意加了一条规则:“不率先使用核武器和黄少天。”


现在,他出手,啊不,出嘴了。


“喂喂喂这个学长你怎么这样啊你不知道叶修是我们电竞系的共同财产吗?你根本不在意,你只关心你自己。老叶老叶老叶咱俩关系这么好你都没让我拍过你的屁股——哎郑轩你们别拦着我——我觉得你要小心这个叫孙哲平的男的,我怀疑他不仅想拍你的屁股,他还对你的屁股有其他企图呜……!”


叶修走过来,往他嘴里塞了一根棒棒糖。


橙子味,超好吃。黄少天不说话了,莫名其妙的红了脸,直愣愣地看着叶修。




04


但每一场和叶修有关的暧昧都超不过三秒钟,各类爱叶人士深谙拆cp之道,于是他们对叶修的屁股下手了。


“啪!”清脆的一声,听起来就觉得手感一级棒。


叶修转头,看到了一脸无辜的喻文州,略带迷茫的肖时钦,眼神澄澈的江波涛。结果就是他们全被拎到前排示众。


“三下,”叶修冷笑,竖起食指中指无名指,“别以为我不知道,拍了一下,还有人摸了两下,你们想造反?”


方锐不高兴了,他的黄金右手都没摸上。


唐昊更不高兴,他问叶修:“我也摸了,凭什么不罚我?”


唐昊这小孩,游戏里流氓都玩出一股浩然正气,以至于被摸的时候叶修还以为是不小心撞到了。叶修没忍住,沧桑点了根烟,满脸惆怅地说:


“天凉了,明天让老韩来练吧。”




05


既然是同一个系,那在成绩上就一定有个高下。


大二第一是叶修,大一入学成绩第一的是个叫周泽楷的小帅哥。


小帅哥由于颜好成绩好,所以大一新生很多活动包括晚会主持都想拉他参加,但很快他们就发现小帅哥是个嘴残,跟人交流基本上就是嗯啊哦你好再见。


但还是很多人贼心不死,比如晚会负责人魏琛,企图在一个星期内把周泽楷培养成黄少天。叶修说了句“你悠着点,别欺负学弟”就把周泽楷从合唱团放走了,这也导致周泽楷错过了群拍叶修屁股的时机。


叶修对小帅哥观感很好,人长的赏心悦目,又不惹事,知道学长被自己班上的同学欺负了还买了吃的来慰问,实属新生里的甜心大宝贝。室友王杰希不以为然,他在周泽楷走了以后严肃教育叶修,这人天生异象,印堂发黑,你少和他玩,小心被传染。就差没把多和自己玩写在眼睛里了。


叶修:“大一入学的时候你好像也是这样说乐乐和老韩的?”


韩文清刚好推门进来,王杰希不动如山:“你记错了,我只说了张佳乐。”



韩文清是来问带合唱的事的,叶修表示自己不想去了以后,他说了句“幼稚”就走了。但叶修知道他算是应下了。


“那我也没啥事干了,不如帮老魏去调教一下迎新晚会的小朋友们?”叶修的手被王杰希拉过去做手操,嘴上倒也没停着,“我感觉自己最近被那个叫黄少天的带的话都多了。”


王杰希“哼”了一声:“说了你少和他们玩。”


叶修抬眸,两人的目光交互,他咬着根没点着的烟勾唇一笑:“那我跟你玩?”


看着他的眼睛,王杰希感觉自己心脏漏了一拍:“可……”


叶修:“哈哈哈哈哈大眼我不行了,跟你对视太考验人了,哥真的承受不来……”


以叶修为主角的暧昧氛围永远超不过三秒,除了和群众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大部分时候正主也是功不可没的。





06


转眼新生都成了老油条,又到了一年艺考季。


电竞属于艺考范畴,所以每年都要抽学生来帮忙给考生指路外加组织纪律。虽然叶修的劈材功力让导员冯宪君吃了好几吨药,但不可否认叶修脸好看手好看腿还长,只要他不要笑也别说话,那就是电竞系的活招牌。再加上今年新进的周泽楷,养眼的两人往指路台一坐,表演播音系都要稍逊一筹。


在这里我们就要聊一下RY大学电竞系唯一劈材了,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依旧是叶修,其主要事迹是以一己之力劈弯无数祖国可塑之才的取向,故得此美誉。哪怕你大漠孤烟直,他也可以让你弯成长河落日圆。


这位劈材此时正用他骨节分明的手指“哒哒”地扣着面前的桌子,另一只手托腮,他看向边上的周泽楷,正好捕捉到小学弟慌乱撤回的眼神。


叶修笑笑,也不敲桌子玩了,他伸手摸了下周泽楷的头:“小周还是这么容易害羞啊。”


周泽楷脸有点红,微微低下头方便他摸,也不在意自己精心打理过的发型被揉的有些凌乱:“对前辈,害羞。”


卢瀚文小朋友就是这个时候来的。




小朋友是黄少天高中的学弟。在黄少天去年来参加艺考后,同样励志考RY电竞系的他就被话唠灌输了一脑袋“叶修是个坏人,你无论如何都不要跟他讲话,迫不得已要说话的话记住说完就赶紧跑”的思想;但卢瀚文肯定不会信的,说实话,他都不一定能坚持听完黄少天的唠叨,真正让他信服的是他的另一个学长喻文州。非常难得的是,喻文州告诉他的和黄少天说的差不多,只不过精简了几千字,那就是——


“不要离叶修太近,”喻文州保持着他一贯温润的笑容,“他很会骗人。”


但不知道为什么,当卢瀚文提出想看叶修的照片时两人却都沉默了,半天黄少天才欲盖弥彰地说:“谁会有那种家伙的照片啊啊啊啊!!!反正最嘲讽的肯定就是他!!!小卢你可记住千万别被他骗了他的心可脏了!!!”



到了RY大学的卢瀚文到处乱转也没找到考场,反而是看到了指路台两学长,一个顶一个帅。于是他蹦蹦跳跳地过去:“学长,电竞考场往哪儿走啊?”


特别帅的学长不做声,看向帅的学长,欲言又止:“……”


帅的学长拍拍他,饶有兴味地看着卢瀚文,指了个方向:“就在那边。难得来个同专业的小学弟啊,你们明天才考试吧,今天来踩点?”


“对啊对啊,”卢瀚文兴高采烈,“不过我刚从那边过来,没看到有考场啊?”


虽然坐在指路台,但周泽楷有权(冯宪君给的)保持沉默。被没收烟的叶修下意识舔舔淡色的嘴唇,没留意自己无意识的小动作被周泽楷和卢瀚文尽收眼底:“那楼比较偏……反正现在人也不多,我领你过去吧。小周,你一个人没问题吧?”最后一句话是问周泽楷的。


周泽楷乖巧的点点头,叶修起身拍拍发愣的卢瀚文,调侃了一句:“学弟这是被小周的美色魇住了?魂兮归来。”


“没有啊!”卢瀚文迅速反应过来,跟着叶修越走越远。他回想起刚才叶修舔嘴唇的模样,心还是砰砰直跳,“我只是在想为什么我认识的两个学长不接我电话!他们也是电竞系的,不知道学长你认不认识他们……”


留在原处的周泽楷看着他们的背影,小声说了一句:“只魇你。”




-END-

*体院的沧海遗珠这个梗来自于《丧病大学》,我特别喜欢,无论看多少次都很想笑(迷之笑点)

评论(20)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八荒殿 | Powered by LOFTER